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2
2008/12/22 13:01:23瀏覽668|回應1|推薦1

嫖妓

有一個阿兵哥放假回來,很想打一炮,跑到了萬華妓女戶去,
到了一家,門外貼了一張傳單上兒寫著:水路500元,

旱路300元,阿兵哥不懂,問了老鴇,老鴇說:水路是從小穴進入,
旱路是從屁眼進入,阿兵哥心想,反正只是發洩,身上又沒啥錢
好吧!我要旱路!!

鴇就說:少年耶!!,今天小姐都去檢查了,只剩我而已....,
阿兵哥心想,真他媽的!!老鴇又老,奶又下垂.算了,只是發洩,
好吧,於是兩人就進去了一個房間,就從後面做了起來,做了
一半,老鴇忍不住,放了一個好大的響屁,阿兵哥便說`拜託!!!

不要那麼沒衛生好不好,還放屁!

老鴇說:沒辨法!"烏雲密佈"啦!
阿兵哥為了要報復,又做了做,就在那兒尿尿,
老鴇嚇著說:少年耶!你很沒品耶!還在?面尿尿,
阿兵哥說:沒辨法!!妳"烏雲密佈",我就"下起雨來"了,
之後又做了做老鴇想報復,就在那兒大了便,
阿兵哥發現了,很生氣的說:阿婆!妳放屁就算了,還大便,
很沒衛生哩!
老鴇說:沒辨法,你"下起雨來",我就"土石鬆軟"啦!
阿兵哥心想'好沒關係,我要報復又做一做,阿兵哥突然把
老二抽出來,插進老鴇的老穴,老鴇嚇一跳,大罵:少年耶!!
你不是說要旱路,怎麼可以插前面!!!
阿兵哥說:沒辨法啊!妳"土石鬆軟","小心落石"
我就"道路施工","車輛改道"啦!!


不好了

農場主人要到市場買母牛,帶著八歲的兒子同行,準備讓他慢慢學習…
當他在選購母牛一面用雙手不斷地撫摸母牛的乳頭,一面告訴在旁觀看的兒子: 「買頭好母牛之前,一定要先檢查牠的奶水多不多…就像這樣!」
經過一番挑選之後,他們買了五條母牛回去。
整個挑選母牛的過程,讓農場主人的兒子感受非常深刻。
幾天後,當農場主人外出剛回來時…
他的兒子急急忙忙地跑向他,喘著氣說:「爸爸,爸爸,不好了!」
農場主人對兒子說:「兒子,有什麼事慢慢說,別急!」
兒子:「爸爸,不急不行呀!對面的大叔要來買媽媽了,他正在檢查媽媽的奶水!」


按摩棒

從前從前有一對年輕夫婦~~~他們的性慾很強~~
新婚的時後就做了二十幾次~~~
從晚上~~到早上~~~
一定都聽得到這種叫聲~~~
老~~~老~~老~~老公~~~
老~~~老~~老~~老公~~~
老~~~老~~老~~老公~~~

也幾乎是天天都來~~~這樣~~

時光飛逝~~~一過就二十年了~~~~
他們漸漸失去了~~那種性生活的FEELING~~~
性生活~~也就覺得愈來愈無趣~~~
也就變成一星期只有一次~~~
老公~~看這樣下去不行~~~
未來的日子還久咧~~~
怎麼可以這樣咧~~~
於是老公就找老婆談談~~~
要如何性生活才會美滿~~~

結果他們看到電視上的”女性按摩棒”
也就決是去買了一支~~~
這一天~老公也就很高興的去買了一支回來~~~
當晚~~也就開始用了~~~~
打開包裝~~~他們夫婦~~~異口同聲的

哇~~~好棒呀~~~竟然還有三種速度~~~慢中快~~~

老公也就很心急的把這”女性按摩棒”給他放了進去~~

老婆叫了一聲~
老公~
於是老公把”女性按摩棒”轉到慢速~~~
老婆就開始叫了~~~

老~~~~~~老!~~~~~老!~~~~~~
老~~~~~~老!~~~~~老!~~~~~~
老~~~~~~老!~~~~~老!~~~~~~

結果~~老公就說~~~哇~真的那麼的有效呀~~~
於是又老公把”女性按摩棒”轉到中速~~~
結果~~老婆的叫聲變成

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

於是老公心想~~那快速~那不是更~~爽了~~
於是就把"按摩棒”轉到快速~~~
結果~~老婆的叫聲變成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這樣一玩下來也十幾分鐘了~~
老公心想~~夠了吧~~~
也就把"按摩棒”轉到~~~OFF
結果老婆說了一句話~~~



老~癲~那~啦~(台)→→→→→→→→→→→漏電了啦~~


蹼~

從前有個媒婆非常的厲害,作媒很多成功,今天她就作了一對帥哥美女,
大家講得差不多的時候,已經要講到聘金的時候,就在這時候..
那個女的就放了兩個屁..噗..噗..,大家都非常的尷尬,
媒人婆接著就說:「一屁..二屁..『雙雙對對』(台語)!」
大家都非常的高興,因為化解了這個尷尬!
接下來,講到什麼時候結婚,
很不巧ㄉ那個女的又不小心,又放了兩個屁
..噗..噗...,現場全部非常尷尬,
大家全都在想,怎麼辦..
好尷尬..
這時候媒人婆又說了:「三屁...四屁..『榮華富貴』!(台 語)」
大家都非常的高興,到了最後大家講完了,雙方情投意合可以回家了
但是,女的這時候,又放了兩個屁..噗..噗...,
大家就直接看著媒婆,非常期待
她能講出什麼話來化解尷尬。
那個媒婆想了老半天,就說:
「五屁..六屁...給你祖母漏氣!(台語)」


奸詐的公雞

在寬廣的美西草原上,牧場主人為省一分是一分。 
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 
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也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 
『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我我...』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 
這樣吧!我們來做個比賽,你就試著追我吧, 
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 
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說。』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 
『砰!』 
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 
並且罵道: 
『馬的!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不划算
女生不小心摸到男生的那個,於是就不好意思的問:這是什麼呀?
那男的回答: 本錢呀!
於是他們又接著繼續溫存...
那男的不小心摸到女的那個,於是就不好意思的問:這是什麼呢?
那女的回答: 店面呀!
那男的就很高興的說: 太好了! 妳有店面,我有本錢,
我們一起來做生意吧!!
於是乎他們一天三餐,外加消夜及點心.
最後那男的終於受不了而抗議說:
這太不公平了!我的本錢越做越小,而你的店面卻越開越大!
爸爸可以,我就不行

公車上有一對母子,五歲的兒子吵著要尿尿。
媽媽:『別吵!就要到了,忍一忍!!』
過了一個站,兒子又吵著要尿尿,說他忍不了。
兒子:『我不行了啦!可不可以在角落小便?』
媽媽:『要死啊?!?這麼沒規矩!!』
說著,便打了兒子一下。
車上的人不免同情那小孩,年紀小尿急了當然不能忍太久。
兒子:『媽我真的不能忍了,不然你張開口,讓我尿在你嘴裡。』
媽媽:『怎麼可以?!』
兒子:『為什麼爸爸可以,我不可以?』
一下子,車上鴉雀無聲...
下一站,那女子抱了孩子匆匆下車了。
話說那次奶奶、媽媽、姐姐、妹妹出國旅行,很不幸地,飛機卻在半途中卻失事了!但她們四人奇蹟似的抱住了一根海上的浮木,就這樣 漂呀漂著,漂到了一個荒島上,四人正在慶幸之餘,就來了一個龜國 大兵…… 原來,這個荒島是龜國的一個軍事密秘基地。這個士兵因為長期的生活在島上,那方面無法發洩,一看到姐姐,就好像發狂似的要把她抓走。 這時,在一旁的妹妹抱著這名士兵的大腿哀求道:「不要!不要!不要抓走我姐姐!」士兵卻狠狠的踹了她一腳道:「小孩子!妳懂什麼 !」就把她姐姐擄走了……後來又來了一名士兵,他看到媽媽後也瘋狂的要將她擄走!這時,妹妹又抱住士兵的腿哀求道:「不要!不要!不要抓走我媽媽!」士兵也狠狠的踹了她一腳說:「小孩子!妳懂什麼!」接著就將她媽媽擄走了。就在妹妹傷心之餘,又來了一名老士官,妹妹一見老士官長便先衝上前用力地抱著他的腿拚命的哀求說:「不要!不要!不要抓走我奶奶……」這時,奶奶第一時間衝上去狠狠的踹了妹妹一腳,並說:「小孩子! 妳懂什麼!」就把老士官長擄走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2495036

 回應文章

★秘密~
哈哈~
2009/11/19 16:00

佩服有那摸多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