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更新
2008/10/03 01:30:15瀏覽480|回應0|推薦1


前幾天本人是有傳幾首音樂到我的I/m vlog沒想到本
是出自一種分享好音樂ㄉ心態..卻被這裡的板管給全
都刪掉..哇勒!!然後在給我電郵裡說什麼我((違反著
作權))..那些音樂也是我當初用台幣買的正版貨..我
買ㄉ音樂ㄚ.要和線上ㄉ朋友分享不行喔..給我刪什
麼意思的..我真ㄉ很無言.若要講((著作權))..這裡應該
要關起來了.大家都是違法.光抓我..什麼意思啦!那個
不是去下載的..再po在個人的管理業面..

隨便去搜尋一個歌手..就跑出一大堆的影音..那些人
怎不去抓..還有公義嗎!!

本人非常不能量解的地方就是..若我po的東西有問題
你們板管不是應該先通知我..或者在我的留言那邊告
知..什麼都沒有說.一下就給我刪光.要刪也要我自己
刪除!.我還以為被駭客入侵了.

這邊不法影片也有很多ㄚ.怎麼不去抓他們..還是只
會欺負我而已..給我一個代

沒事還是不要去那個影音網站ㄑ申辦..因為實在太


xxx..盡量別去..真的.剛才我去看了..照片也被刪= =..

還能說什麼..只有無力感而已.說也懶的說了.=


=ㄆㄆ..希望這個事件.能給想去I/m vlog的朋友有個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226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