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我的旅行記事
2007/01/29 11:52:09瀏覽3537|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我的旅行記事(入選者將贈送《不去會死》一冊)

徵文活動》我的旅行記事

因為旅行,我們見證世界的風景與人物。而透過記綠,得以見證旅遊的真實性,並做為下一次旅行的起點。

寫下記憶中的旅行記事,在旅行紀錄中留下自己的版塊。

‧徵文內容:旅行記事(內容請參考旅行手札內容),文限
500-1500字內,附照片。
‧徵文時間:2007 / 1 /24 ~ 2007 / 2 / 28
‧投稿方式:至「旅行手札‧挑起旅行慾望」城市,用「回應或引用」的方式,寫下你的旅行記事。
 (‧引用方式請參考引用功能說明一文。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不去會死》
作者/石田裕輔
譯者/劉惠卿
西遊記出版社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建立網誌Step by Step馬上加入
udn會員 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按建立網路身分網誌設定 啟用您的部落格。)
‧徵文結果:(1)入選者將贈送《不去會死》一冊(由西遊記出版社提供)。(獎品寄送限台澎金馬!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謝謝!)
 

(2)作品將擇期刊登於【旅行手札】電子報。(投稿者及作品入選時同意授權聯合電子報刊登,不同意者請勿投稿。)

徵文活動》我的旅行記事(入選者將贈送《不去會死》一冊)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69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