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畫報》徵圖文活動:擁抱獨身生活
2006/04/14 11:34:53瀏覽3534|回應1|推薦3

活動說明:
獨身生活可以是一種自立自強的生活態度,也可以是生活狀態的描述。可安靜、可自在,也可能有一點空白。和自己相處的時候,會和自我展開什麼樣的對話呢?眼裡看見的世界是否比較開闊?歡迎大家來稿,以圖文公開獨身生活的各式樣貌。

活動期間:
2005 / 04 / 05 (三) - 04 / 30 (日)

徵稿規格:
一圖配一文(圖與文字請分開),圖檔請存成.jpeg或.gif格式,寬500px以下,檔案大小請控制在100k以內。文字請在50字以內。 入選好禮:入選者可獲得寶瓶文化提供的《一個人生活》,入選作品將擇期刊登於【青春畫報】。

投稿方式:
一律採取線上投稿:>http://mag.udn.com/mag/paper/,來稿時請註明:「投稿青春畫報:擁抱獨身生活」。

快去看看活動詳情》「擁抱獨身生活」徵圖文活動

★注意事項 來稿請附上以下資料
1.作品(圖、文字)、作品標題。
2.真實姓名 (欲以筆名發表者請註明)、 聯絡電話、通訊地址(以便寄送贈品)
3.自我介紹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237651

 回應文章

電小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畫報小編說:
2006/04/14 18:15

乖唷....要自己創作的圖檔
不是拍照的照片...

歡迎嘗試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