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到金門大吹「和平宣言」●跟北京大媽動怒吵架
2023/05/15 08:52:05瀏覽1123|回應0|推薦0

【郭董到金門大吹「和平宣言」●跟北京大媽動怒吵架】

美國教授翁達瑞【政治險招】:

貶損對手的長處,

表揚自己的短處,

是國民黨擅長的政治險招。

防疫成績是陳時中的長處,

卻被蔣萬安攻擊得體無完膚。

盧秀燕主政的台中市

發生重大捷運事故,

她的下屬反要市民給中捷拍手。

民智越落後,這種政治險招越有效!

......

=====================

被北京大媽質疑 郭台銘金門動怒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但會後受訪時,碰到北京來金門居住的民眾問「會投資金門嗎?」,更問郭在金門有多少地,惹得郭台銘動怒嗆「我若在金門有一分地,就宣布退選」,更氣到連喊 5次「你拿出證據來」,場面尷尬。

連新移民都質疑郭董騙票啊!

董說要跟中共談判,我想是傻了!

立委范雲臉書PO出 :

郭董說要跟中共談判,我想是傻了!

過去多少國家、地區、民族跟中共談判,通、通、被、騙!

國民黨是第一個被共產黨騙的傻子,國共幾次談判,國民黨事後都說自己被騙!

英國、香港、西藏、維吾爾,還有更多,通、通、都、被、中、共、騙!

今天郭董跑去金門,傻傻的說:「如果我當選總統,就會根據憲法一中,開啟大談判。」

郭董繼續開心的說:「我會組成跨黨派、跨族群、跨世代的談判團隊,重新開啟兩岸和平前景的談判大門。」

我要提醒郭董,想做臺灣總統,不能不讀書。

一點知識也沒有的話,就趕快補課。

我先來幫你補第一課,告訴你過去中共撕毀談判協議多少次!

國家領導人被騙的代價是什麼?是人民的生命、財產跟生活!

郭董,你對歷史的不熟悉,可能葬送的是臺灣幾代人爭取來的民主與自由!

【國共合約】

1923年《孫文越飛宣言》:國共合作、共同努力促成民國統一。

👉結果:共產黨持續滲透與分化國民黨,並且在南京等地發起動亂, 最後國民黨清黨跟共產黨決裂。

【西藏17條和平協議】

《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簡稱《十七條協議》

1951年:保證西藏實施「高度自治」,肯定西藏保留班禪喇嘛和達賴喇嘛,作為政教合一的最高領袖的地位不變等。

👉結果:1959年、1989年、2008年:三次大規模血腥鎮壓西藏,1959年達賴喇嘛被迫流亡。

【內蒙古和平宣言】

1935年:《三五宣言》曾主張內蒙古實行民族自決。內蒙古於1947年成立自治政府

👉結果:文革期間:內蒙人遭屠殺超過十萬人。

【中英聯合聲明】

-1984年:承諾香港現行社會、經濟制度和生活方式50年不變,在「一國兩制」下享有不同於中國內地的自由與司法獨立。

👉結果:2017年:香港回歸20年,中國宣布《中英聯合聲明》已是歷史文件,不再具任何現實意義,英國對香港已無主權、治權和監督權。

【新疆和平協議】

流亡海外的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依里哈木.馬合木堤指出,1949年東突厥斯坦(新疆)領導人前往北京簽署「和平協議」。

👉結果:飛機失事成為歷史懸案,解放軍隨即進入新疆。

=====================

推薦閱讀:

A:岸田企圖使日成為軍事強國,北約將在東京設「辦事處」!

B:管仁健觀點》林良泰有臉要大家為你鼓掌嗎?

-----------------------------

這次也機緣巧合,和台灣一群年輕人一起發起集資,透過創新形式讓我的文章接觸到更多年輕人,讓更多人關注國際時局,你不關心政治,政治卻會來影響你甚至左右你或幫你決定你的生活和未來.....

誠摯歡迎各方好友一同支持,深度省思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新書集資連結:https://myfeel.design/pWCj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919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