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革命被引燃了●但上海要加入ROC就太扯了!
2022/11/28 09:18:24瀏覽1379|回應0|推薦0

【白色革命被引燃了●但上海要加入ROC就太扯了!】

▍中國人民起義抗暴了?

這次突然(或被反習派刻意設計)的「白色革命」

其牆內政經結構跟89六四之前很類似:

通貨膨脹激烈加大學生失業率高,

只是現在再加無限封控核酸。

當年89六四與中國的黨內權鬥有關,

可以推估,這一次也不例外。

在明年三月前,這是反習集團最後的反抗期......

=====================

今天國際情勢顯得有點「太混亂」!

先說影帝黃秋生在推特PO的金句:我也想妥協,可是妥協以後它們就會讓我跪下,跪下之後它們還會想要我命。人,不一定要做正義的英雄,但不要去做那邪惡的幫兇。致敬捍衛良知的人

好,這是個香港藝人典範,我個人敬佩他。

接著,1126(週六)台灣九合一大選結果,都說民進黨選到大輸特輸,綠營檢討撻伐之聲此起彼落,緊接著中國十幾個大城的學生(+少數民眾)就立刻出現上街頭聚眾抗議,更扯的是上海還有人發起「佔領上海市政府」而且還要宣布「上海加入中華民國」?????

慢點,這時間點也太巧合太刻意了吧?

按情勢這樣發展,我大約嗅出有點不妙了喔!

中共「反對派」挑了這一時間,「發動」各大城市的學生站出來抗議,這我們不難推估;上海人民率先明確喊出了「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的口號,也是中國14億人民的一種積怨之宣洩,這表現已遠遠超越以前的只求「要解封」直指苦難根源的單一層次。

但立刻將「白色革命」的情勢上升為「上海加入中華民國」就更刺激且惡毒的爛招了。

果然立刻有網友PO文:

上海要加入中華民國」八成是共產黨製造鎮壓藉口吧…呵…

倒是我要看看那些在台灣一天到晚鬼叫「中國好棒棒」的要怎樣看這事?

呵…

不過,我更擔心的,這會是習聖上故意製造的鎮壓燃點,並趁勢將起事者的陰謀直接指向境外勢力「台灣製造」?

尤其是國民黨,現在基本上一定處在極度焦慮中不知如何應變!

我們可以在道德層次上表示支持中國人民高唱「起來吧,不願做奴役的人們」,在國際輿論上聲援牆內全面起義進行「白色革命」,但台灣人務必要慎防這把火被「有意者」設計延燒到我們這邊來!( 更陰謀的,請各自發揮豐富想像力 )


=====================

推薦閱讀:

A:中國鄭州「富士康大暴動」會點燃顏色革命嗎?

B:管仁健觀點》汪小菲為何要直播宰殺大S床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760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