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美國學者的祝福:真誠希望陳時中能當選市長
2022/11/24 09:07:47瀏覽1125|回應0|推薦0

【一位美國學者的祝福:真誠希望陳時中能當選市長】

▍今天大家把票投給國民黨,

就是幫助引進共產黨。

因為國民黨反對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

主張台灣和中國統一,

以後讓大家都受共產黨的專制統治。

共產黨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貪污的政黨。

習近平以打貪為名,換了一大批官員,

結果新官員比老官員更貪婪、更腐敗!

=====================

有位美國白人學者來台近距離觀察台灣選情,在一次偶然相遇中,她帶著好奇口吻問我:「你覺得蔣萬安真的會當選嗎?」

我一聽也帶著好奇眼光看著她反問:「妳怎麼會認為蔣萬安會有當選希望?」

她回答說:「因為我感覺陳時中太溫和。」

我立刻想到,這位美國人很可能是聽了太多網路媒體的報導,

「在台灣看選舉,千萬不要只看台灣媒體的報導,因為台灣媒體都有自己選擇的立場,言論也都是一面倒。」

她說:「這我知道,我說陳時中太溫和,是因為感覺他一直都在挨打,這樣對他的選情一定會造成不利影響。」接著她又說:「他在防疫情間有那麼高的支持度,沒道理出來選市長會選得這麼辛苦啊!

我想了想好像有點道理,就又反問:「妳認為陳時中應該怎麼打這場選戰?」

她沒有思考,直接回答:「台灣防疫那麼成功,都被認為是世界第一的榮耀,也讓我們西方世界的人都曾經那麼羨慕。可惜,陳時中在這場選舉中卻沒有聚焦在防疫成功的這個光點上,反而成了政敵們對他猛烈攻擊的箭靶,這是我一直想不通的。」

我想她說得很有道理。

她接著提醒,「Wake up glorious memory(喚醒榮光記憶),應該是陳時中的競選主調子才對。

對啊,這位美國學者說得太正確了。

「我覺得,萬一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如果沒有當選,妳們台灣人真的就太笨太無理了!」

我無語。

之後,她又補上一句:「我真心希望陳時中能當選台北市長。

在選前這一刻,我們一起祝福阿中真的能當選。

=====================

順便節錄一段曹興誠剛PO出的短文:

今天大家把票投給國民黨,就是幫助引進共產黨。因為國民黨反對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主張台灣和中國統一,以後讓大家都受共產黨的專制統治。

共產黨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貪污的政黨。習近平以打貪為名,換了一大批官員,結果新官員比老官員更貪婪、更腐敗!

貪污不能靠人治,要靠法治;同時要靠言論自由和輿論自由。中國樣樣缺乏,貪污必然橫行,作為賤民的韭菜,就只好永遠被收割。

這次選舉,台灣人可以選擇,繼續做獨立國家有主權的公民,還是放棄主權,被中共統一,回去做黨國的賤民。

=====================

推薦閱讀:

A:各說各話的拜習峰會─人前手握手,背後下毒手

B:管仁健觀點》郭台銘對柯文哲為何「給安不給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757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