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近平是「嚇壞的惡霸」●國民黨是「自我做賤」
2022/08/11 08:56:02瀏覽937|回應0|推薦0

【習近平是「嚇壞的惡霸」●國民黨是「自我做賤」】

▍只要稍微瞭解中共統戰運作的人

應該都已看出:

♦️國民黨出訪

➡️解放軍收兵

➡️中共公佈對台白皮書⋯⋯

這三件事情,

同一天出現在8月10日,

事出有因,絕非偶然。

=====================

裴洛西:習近平行徑像「嚇壞的惡霸」 美國不能成為他孤立台灣的幫兇

裴洛西9日接受NBC「今日秀」節目說,「習近平自己有不安全感,不代表我要讓他幫我為國會議員安排行程。

裴洛西另接受MSNBC「Morning Joe」節目訪問時說,不能任由中國控制國會議員的行程,還說「他(習)想要孤立台灣...我們不能成為他孤立台灣的幫兇。

裴洛西又說,「我想他處境維艱」,指的是習近平必須對付中國的經濟問題,「他表現得像是嚇壞的惡霸」;裴洛西另外提到習近平今年要爭取連任。

=====================

黃澎孝公然在政論節目上宣稱:自己要組織「老鬼敢死隊」,只要共軍過來,就一定跟共軍拚到底。

這位前政戰官在臉書上再次揭穿國民黨挑在這極度敏感時刻執意要組團到中國訪問的陰謀:

♦️國民黨是在8月4日,中共圍台軍演的第一天,同時向陸委會提出訪中報備的。

♦️8月10日,國民黨訪問團出訪中國的同時,解放軍東部戰區突然釋放出「圍台軍演」結束的訊息

♦️同一時間,中國國台辦也公佈了一份題為《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的白皮書,把兩岸關係空前緊張的責任,歸咎於民進黨「倚美謀獨」,拒絕承認「九二共識」和「一個中國」所造成的

黃澎孝繼續推論道:

這意謂著:中共這次藉著裴洛西訪台所發動的台海危機,是一套精心策劃的劇本

一方面展示解放軍具備了可讓台海改變現狀,台灣「地動山搖」的軍事實力。

但另一方面,卻又展現中共搞鬥爭「有理、有力、有節」的三原則。以戰逼和,見好就收。最終目的還是期望以最小代價,「不戰而屈人之兵」。

換言之:

瞭解中共策略運作的人應已看出:

♦️國民黨出訪➡️解放軍收兵➡️中共公佈對台白皮書⋯⋯

這三件事情,同一天出現在8月10日,事出有因,絕非偶然。

我的結論是:

國台辦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給軍演無效找台階下。這種在香港早已破產,被台灣人唾棄的東西,在軍演結束的當天又被提出來,真是可笑。

夏立言這個時候去中國配合國台辦演出,又蠢又壞,說明朱立倫不僅毫無政治判斷力,也完全無法約束自己的黨職幹部之行動。

=====================

推薦閱讀:

A:裴洛西訪台效應—北京已喪失「一中」的國際話語權!

B:管仁健觀點》小粉紅為何連看「台灣表妹」也能高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679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