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口出穢言●百年政黨就這麼垮定了
2019/12/18 08:51:31瀏覽2656|回應1|推薦1

【吳敦義口出穢言●百年政黨就這麼垮定了】

正在全力防堵滲透的美國人,會如何處理吳斯懷們?

今天應該存參的幾件事:

①邱毅酸「撩63歲的蔡英文想吐」 民進黨婦女部怒斥:沙豬

以貌鄙人,純屬情緒性攻擊語言,本不足取,但因為口不擇言者都是公眾政治人物,更加不能輕易放過。

邱毅的說法其主因之一是根本不懂新世代的網路世界的生活型態。

按邱毅是1956 年生,今年也是63歲,有網友就笑說:難道是因為沒人撩他而心生妒忌嗎?

我倒是建議他應該去請教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當年是怎麼僚他現任總統夫人布莉姬·馬克宏的?

針對馬克宏這段女方年長男方24歲又8個月的戀情,馬克宏即在39歲就職總統時公開表示:「愛情往往是隱晦而暗藏的,在真正現身之前,經常被人錯誤理解。」

關於《法國總統馬克宏的愛情故事》有精道敘事:

〝16歲的馬克宏去巴黎前對他的初戀情人許下諾言:「我一定會回來娶你!」這對世人眼中傷風敗俗的情侶被迫分隔兩地,但來自外界的阻擋反而更鞏固了他們的愛情,一通電話可以講幾個鐘頭,布莉姬總是在必要的時候鼓勵、安慰馬克宏,給他意見和很多的關愛。這期間她自己也勇敢的選擇和丈夫離婚,不顧一切的走自己的路。〞

---------------------------------

②吳敦義罵小英「衰尾查某」

至於吳敦義噴X的穢語「衰尾查某」,除了大大大有辱其百年政黨之黨主席的身分之外,也應該轉頭看看老是站在他身邊的主席夫人是否如其所言地「恰如其分」呢?

倒是小英總統保持了高度和風度,只在臉書上輕鬆PO文:

〝今天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同樣也用了不適格的語言來攻擊我。針對我的攻擊,我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每一場選舉,通常是:「輸」的一方會蓄意出言刺激或羞辱明顯「贏」的一方藉以逼其犯錯;但是當輸得太多時,就可能急火攻心而出現錯亂式的罵街失態之諸多失格言語。

如此,高下立判,國民黨真的已經垮定了!

---------------------------------

③F-16亞太維修中心在台灣

這檔事早已有所耳聞,只是如今已成真,台灣的航太科技能量也定然會因此大幅提升,同時也表示美國對台灣的實質幫助。

不過,更加引人注意的是:日後吳斯懷們等的這類國會議員能不能被允許進到此一維修中心參訪?

正在全力防堵滲透的美國人,將會如何處理這一莫名其妙的尷尬?

=====================

推薦閱讀:新疆香港被「共生絞殺」後,現在輪到國民黨!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31295366

 回應文章

8
2019/12/18 15:39

你老歲仔 聽無咱台灣話 ???

你無講 嘛捌聽過

詞目 衰尾 

音讀 sue-bué/sue-bé 

釋義 倒楣。例:我今仔日哪會遮衰尾!Guá kin-á-ji̍t ná ē tsiah sue-bué! (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 

近義詞 衰、衰運、衰潲

詞目 查某 

音讀 tsa-bóo 

釋義 女人、女性、女生。例:查某徛這爿,查埔徛彼爿。Tsa-bóo khiā tsit pîng, tsa-poo khiā hit pîng. (女性站這邊,男性站那邊。) 

近義詞 查某人、穿裙的

反義詞 查埔、查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