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支持陳筱諭●台灣需要有正港的農民立委】(之一)
2019/02/10 10:19:30瀏覽1950|回應0|推薦0

【我支持陳筱諭●台灣需要有正港的農民立委】(之一)

呼籲政府終止把農田水利會改公務機關!保障農民權益。

●我為何會堅定支持陳筱諭選立委?

因為陳筱諭的政見很清楚載明了:

呼籲政府終止把農田水利會改公務機關!保障農民權益。

➤台南立委補選已形成三角擼,且是勢均力敵的局面:

一個是國民黨的謝龍介,馬英九密友,57歲;

一個是民進黨的郭國文,新潮流大將,51歲;

另一個則是異軍突起的是無黨籍的陳筱諭,28歲。

➤我是民進黨員,但我全力支持28歲的陳筱諭當選立委。

不是因為陳筱諭年輕、在地、非新潮流、非老K系統,

更真切說,是因為:陳筱諭關心農民、反對政府欺負農民。

最具體的主張就是,只要陳筱諭當選而進入到立法院之後

她必將堅定「反對政府把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

➤政府之所以蠻橫地「要把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

主要原因是:某些區域立委長期蓄謀要圈養個人政治利益,

將腦筋動到農民自己建立並運作的「農田水利會」上,

認定只要改制為公務機關,就可以納入自己的「勢力範圍」

再坐享並操控農民對「水利會」無價的信任與支持。

但,他們都錯了,而且錯得非常離譜而愚蠢。

因為農民再也不是上從下效,跟著指揮棒起舞的「順民」;

因為農民已能洞悉政客的骯髒嘴臉,再不肯受到欺矇詐騙;

也因為,台灣農民絕大多數都已具備民主素養的自主意識。

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就是一次農民集體反彈的具體證明。

➤我願意再次重申:

政府把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

就等於「沒收農民財產」--嚴重違憲;

就等於「收繳農民水權」--剝奪權益;

就等於「毀棄農民民主」--重建專制制度;

➤我堅決主張,

台灣國會需要有充分代表農民權益的立委,

需要有真正能為農民疾苦發聲的國會議員,

需要有勇於捍衛農民民主意志的民意喉舌,

➤謝龍介的言行已證明他不夠資格代表農民發言;

郭國文是新潮流派系大將,就是農民的最大叛徒;

只有無黨無派的陳筱諭才是我們唯一的支持人選!

➤農民要團結起來,再一次用我們手上的選票,

把「最強村姑陳筱諭」送進立法院,

讓她有機會把守好「農民權益」的民主門戶!

=====================

推薦閱讀:美國「集氣」打中共!台灣還在「裝睡」做大夢?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2464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