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大笑話●朱柯配?或蔡柯配?
2019/01/21 09:02:44瀏覽1544|回應0|推薦0

【政治大笑話●朱柯配?或蔡柯配?】

▲柯P說:基本上我還是學者!我還不是政治人物!

老朽偶今日批註:

朱立倫昨晚受訪表示,柯P是一個「全國性的政治人物」

他獲得台灣各地的支持是非常正常的事,

又說「柯市長是台灣未來一個很強的、重要的領導人。

老朽偶突然感覺,莫非2020總統大選會是「朱柯配」?

➤另外的競頭,柯文哲日前接受台視專訪時,

被主持人問到,明年總統大選是否可能和總統蔡英文,

以「蔡柯配」的組合參選?

柯P回以一慣的朦朧語言:「人家不會要我」。

後來,柯P在陪同掃街時,再被問及「蔡柯配」是否可能?

柯P還是那副笑傲江湖的口氣回答:

「你看每天媒體打成這個樣子,怎麼可能配嘛!」

➤「朱柯配」,柯P是副總統?柯P肯屈就嗎?

「蔡柯配」,柯P是還副總統?柯P能服氣嗎?

這些媒體記者似乎都太不懂柯P志高氣大的「心內事」

➤總統選舉大局,大約在過完農曆年後,

就會開始陸續敲響「開戲鑼鼓場」。

藍綠兩大黨的各路人馬也都將捲起袖子準備登場拚搏。

柯P則預計要在3月遠赴美國應試填寫考卷,以圖墊高身價。

➤幾天前,柯P被堵麥時被問到:「你要組政黨的動機?」

冷不房地柯P突然冒出一句:

基本上我還是學者!我還不是政治人物!

??????

這好像是個全國民調的好議題。

都已經當過一屆的台北市長的仍然還是個「學者」嗎?

或,柯P仍然不夠資格當「政治人物」嗎?

這不免讓人聯想到去年選前出現過的一句大笑話:

從政十多年的侯友宜說:自己還是個「政治素人」!

這年頭,大家都不喜歡被當作政治人物,

卻還特別喜歡當「政治素人」?

是因為只要稱之為「政治素人」,說錯話都可以免責嗎?

➤不過最終問題仍然要還原到根本命題,

我們要選一位「學者」上去當總統嗎?

或換個問法:「學者」能當得好台灣總統嗎?

=====================

推薦閱讀:「厲害了我的國」!從新疆到台灣的「九二共識」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2429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