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集體「失心瘋」●殺人放火也照挺韓國瑜
2018/11/08 08:07:26瀏覽1965|回應0|推薦1

【國民黨集體「失心瘋」●殺人放火也照挺韓國瑜

就算你跟我說「他殺人放火」,我也是要投他!

老朽偶今日批註:

➤自古以來有一種自毀毀人的病叫「失心瘋」!

在醫學上,此病又叫「神經紊亂性心智缺失症」。

症狀上的顯示就是:心理的承受能力小於外界的壓力,

所產生的心理,行動,意志等的扭曲。

其實就是人們日常說的「精神崩潰」導致「胡言亂語」,

更嚴重的還會到處找一大群人「同歸於盡」。

國民黨在這次選舉就已進入「失心瘋」的嚴重病態中了。

➤網上近日正在瘋傳一則視頻,標題是:

國民黨中央委員助選爆狂言:殺人放火也照挺韓國瑜

視頻上很清楚看到國民黨中央委員陳麗旭語出驚人表示,

「不管殺人、放火、搶劫,就是要挺韓國瑜」,

儘管台下支持者依舊激動大喊凍蒜,

當天的影片也被上傳到YouTube。

➤陳麗旭當時在舞台上更進一步狂嘯,

他(韓國瑜)不只是黑道的而已,

就算你跟我說他殺人放火,我跟你說我也是要投他,

你跟我說他搶劫,我也是要投給他,

就算騙我,我也是要投給他,對不對!

➤國民黨的沒落權貴已染患了很嚴重的「集體焦慮症」。

對民主台灣的所有正常選民都是極度嚴苛的考驗,

用「理性」對抗「失心瘋」,有效嗎?

---------------------------

新聞參考內容:

※驚人助選!藍中央委員助韓國瑜 爆狂言「殺人放火照挺」

2018/10/31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時刻,藍綠陣營相接,儘管激烈,但是非對錯也可以被模糊嗎?日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競選總部成立的晚會上,擔任主持人的國民黨中央委員,竟然說出韓國瑜殺人、放火、搶劫都要挺,台下支持者竟然不覺有不妥,還激動揮旗吶喊,力挺到底,不只其他民眾看了直搖頭。對手陳其邁陣營也認為,有點造神造過頭。

韓國瑜、謝龍介合體造勢,力拚台南選情,馬英九也到場加持,只不過選舉場合,卻出現誇張言論。

國民黨中央委員陳麗旭(2018.10.29):「我在車上聽到一個真好笑,人家說韓國瑜黑道的耶,你不能投給他,他說我知道、我知道,他黑道的喔,我要投給他。」高喊就算韓國瑜是黑道,也要挺到底,但還有更誇張的。

▲國民黨中央委員陳麗旭狂言,韓國瑜「殺人放火」也挺他。

國民黨中央委員陳麗旭(2018.10.29):「他不只是黑道的而已,就算你跟我說他殺人放火,我跟你說我也是要投他,你跟我說他搶劫,我也是要投給他,就算騙我,我也是要投給他,對不對!」

▲台下支持者激動揮旗吶喊。

台下支持者吶喊歡呼,就算韓國瑜殺人、放火、搶劫,還是要把票投給他,講這話的竟然還是國民黨的中央委員,讓民眾直搖頭。

民眾:「說什麼殺人的話,那基本上對很多民眾來講,這已經是不恰當的語言啦,差不多煽動的感覺。」、「是有點不太妥當,我覺得因為說到這個地步的話,有點太誇張了,太極端了。」煽動言論不只民眾聽不下去,對手陳其邁陣營也真的看不下去。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她應該是造神造到一種癲狂的程度,反正我就是要換黨換人做,那這樣的換黨換人做是什麼價值呢?所以我會認為就是說,這會不會有點玩過頭了,造神造過頭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後迴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這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我想我們回頭再說啦!」

話說得很重,畢竟拚選戰比的是政見和實力,韓國瑜的韓粉卻是殺人、放火都瞎挺,是非不分的程度,這不是盲從、什麼叫盲從?

================================

推薦閱讀:中共網軍大舉入侵,直指「總統大選」!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老朽偶新著《迷航的國度》一書

已交由【六都春秋有限公司】出版行銷。

全書厚達540頁,採貨到付款,原價每本NTD 420元,

優惠價每本NTD 210元(含運費),

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有意以優惠價購書者,請進入迷航的國度網站

並詳細填寫優惠申購單,

或致電0912661869(蔡先生),感謝支持。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195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