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秦偉發財夢醒 捨白龍王喊阿門~~~讓大家看清礎基督徒的真實嘴臉
2013/09/16 23:20:16瀏覽2019|回應0|推薦0

由秦偉發財夢醒 捨白龍王喊阿門一文~~~讓大家看清礎基督徒真實的嘴臉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泰國白龍王過世,長期販售開運商品的秦偉遭殃,信眾指控他消費白龍王,他到泰國上香更惹來罵聲。他老實說:「我賣加持商品,的確為了賺錢!」並承認走了10年歪路,「白龍王的事情一巴掌把我打醒,我以前認為走得順,想不到最後竟窮得只剩下錢。」

賣開運品虧8000萬

「我公司裡還有1萬組開運商品,我都不賣了,就算損失7、8000萬,我也不在乎。」員工一個個離職,「要跟隨我的就留下,想走的也攔不住,不做會 死嗎?我只想回到平安喜樂的生活!」他在臉書上頻頻分享聖經經文,常上節目談神道鬼的他,其實出自基督教家庭,「我只是回到我的信仰罷了。」

他說:「白龍王對我,永遠放在心裡,是好是壞都成過去,如果我是個無情無義的人,就不會全台藝人只有我去上香。」他在臉書上留下一段經文,「我們若 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過去他口口聲聲師父白龍王,如今改喊「哈利路亞」。

日前他爸爸到台北看他,邀他讀經,他說:「我做不到『禁止婚前性行為』、『不偶像崇拜』、『不說謊』三戒律。」爸爸說「只看你做不做而已」,讓他痛 下決心。他過去和一名女台商有段固定的肉體關係,「前幾天她約我出去,凌晨4點約在麥當勞,我才開車出去就被撞到,或許都是神的安排。」

決定戒婚前性行為

47歲的他想找到另一半,「我現在只想找個『真愛』,找『女教友』,我告訴女台商,如果想見面就要到教會,但她是佛教徒,我們都清楚彼此不是未來的那個人。」他斬釘截鐵地說:「婚前性行為戒斷不難,我又沒有吳建豪帥,他能做到,我一定也能。」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854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