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因「意見不合」槍殺牧師而被捕
2024/03/12 00:13:34瀏覽16|回應0|推薦0

女子因「意見不合」槍殺牧師而被捕

作者:Anugrah Kumar 

尼克戴維牧師| 恩典教堂

內華達州發生一起悲慘槍擊事件,導致一名 36 歲女性被捕,她被指控因與牧師意見不合而謀殺牧師。另一名身份不明的婦女也在爭吵中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KLAS 週日報道稱,這起事件在北拉斯維加斯阿利安特社區法院發生,在社區內外引起了震動,北拉斯維加斯警方週五下午對槍擊報告做出了回應。

住在該地區的詹妮弗·克拉克 (Jennifer Clark) 告訴 KLAS:“發生了分歧,後來演變成了一件大事。” 

暴力事件導致兩人受傷,其中恩典教會尼克戴維牧師在當地醫院因傷重不治身亡

戴維的妻子莎拉因參與當地社區活動(包括參加房主協會董事會會議)而聞名,但她現在正面臨失去丈夫的悲慘命運。這對夫婦於 2005 年結婚,育有兩個孩子:奧利維亞 (Olivia) 和克里斯蒂安 (Christian)。

當地新聞台KLAS確認這名嫌犯名叫喬‧朱尼奧 (Joe Junio),因謀殺和謀殺未遂等多項罪名被捕。朱尼奧與戴維一家住在同一棟公寓大樓裡

朱尼奧被關押在北拉斯維加斯社區懲教中心。她面臨一系列嚴重指控,這些指控震驚了社區,並引發了對該地區安全和治安的質疑。

導致槍擊事件的分歧的性質尚不清楚,但毫無疑問,這打破了一些居民描述的平時平靜的社區的寧靜。這起事件不僅給達維一家造成了巨大損失,也引起了當地居民對近期暴力事件升級的嚴重擔憂。阿利安特居民賈伊·迪諾 (Jae Dino) 對山谷中不斷增加的暴力事件表示震驚。

戴維牧師自 2006 年以來一直在恩典教會工作,並自 2014 年起擔任營運牧師。根據教會網站,他的職責包括監督教會的日常運作和維護其廣泛的財產。 

戴維在佛羅裡達州、密西西比州和內華達州的公共水族館工作了 15 年,之後開始了與教會的旅程。他出生於紐約長島東部,畢業於 Riverhead 高中,後來獲得坦帕大學海洋科學和生物學學士學位。

為了回應這場悲劇,恩典教堂已向其會眾伸出援手,請求在這段困難時期為戴維一家祈禱。戴維牧師的紀念儀式定於週日上午在教堂舉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22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