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傳道人因在倫敦宣講同性戀是罪宣傳仇恨被捕
2013/07/11 08:51:22瀏覽91|回應0|推薦0

美國傳道人因在倫敦宣講同性戀是罪宣傳仇恨被捕

ByMelissa Barnhart | 基督郵報撰稿人
文字大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 3

托尼·米亞諾(Tony Miano)來自加州洛杉磯,是一名退休的副警長。他上周一在英國倫敦被捕,因其在溫布爾登市區傳講要棄絕不道德性行為,不論異性戀還是同性戀。他被認為違反了《公共秩序法》第5部分,“使用反同性戀言論,可能導致人們焦慮、痛苦,驚恐或受辱,”米亞諾在上周三發佈的一個YouTube視頻中說。

  • 托尼·米亞諾
    (圖: 截圖/YouTube.com)
    美國福音傳道者托尼·米亞諾(Tony Miano)因反對不道德性行為言論而被捕,英國倫敦溫布爾登市區,2013年7月1日。

米亞諾通過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12節講解性犯罪25分鐘后被倫敦警察廳官員打斷。那名警員稱,儘管講道本身並不違法,但他所傳講聖經中的特定部分被一名打電話投訴的婦女認為是仇恨同性戀。

米亞諾告訴警察,他並不討厭同性戀者,接着解釋說,他是在傳講各種形式的淫亂--色慾,通姦和色情成癮。他說,他“愛同性戀者,以至於想把福音真理帶給他們。”

隨後,米亞諾被逮捕並送往警察局,他在那裡登記立案,拍照和按手印。警方還提取了一份DNA樣本,以確保他不是通緝犯。

米亞諾被拘留7個小時,他在期間遭到審問,關於他對耶穌基督的信仰,還被問到了一系列問題。

“我被問到,我是否相信同性戀是一種罪。我被問到在讀聖經的哪個部分。我被問到,如果同性戀者餓了並走到我面前,我是否願意給他們東西吃。”

米亞諾上周三表示,他希望得到一份審訊記錄的副本,“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需要聽到它。”

上周四,他在他的網站Cross Encounters上發佈了一份審訊記錄。

組織那次傳福音活動的傳教團隊“Sports Fan International”很快就請了“Christian Concern”的律師邁克爾·菲利普斯,米亞諾說“Christian Concern”這個組織類似於美國法律與正義中心和捍衛自由聯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菲利普斯向米亞諾轉述了壞消息,他面臨着入獄24小時;並且在隨後的訴訟中,他可能被勒令留在英國,直到完成對他的審訊,這可能會持續 4-5個月。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92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