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南非男子自稱是耶穌基督
2013/06/13 19:46:52瀏覽207|回應0|推薦0
基督郵報 > 社會|周五, 2013年06月7日, 美國東部時間10:03 AM

又一南非男子自稱耶穌基督

ByStoyan Zaimov | 基督郵報記者

南非的一名男子自稱是耶穌基督的化身。就在一周前,有報道稱加拿大的一名男子也做了類似的宣告。中國大陸東方閃電教會的女教主也自稱耶穌轉世,前不久死掉的韓國統一教文鮮明也是

  • 摩西·賀郎威(Moses Hlongwane)
    (圖片:eNCA視頻截圖)
    南非男子摩西·賀郎威(Moses Hlongwane)在接受eNCA的採訪時,聲稱自己是耶穌基督的化身,視頻發佈於2013年6月5日。

“我永遠也不會死,這是神給我的命令,”在eNews非洲頻道的採訪中,摩西·賀郎威(Moses Hlongwane)說。這位居住在南非誇祖魯-納塔爾省的男子,已經吸引了一些粉絲;他們為他捐錢,希望他的信息可以傳播到世界各地。

賀郎威說,就像耶穌一樣,他也在曠野中度過一段時間,得勝撒旦的試探,作為神的兒子,他活了過來。

“從1992年開始我就在這個屋子裡,花了22年的時間與魔鬼爭戰,並且我勝了他,”這位南非人稱,“就像我告訴你的,我永遠也不會死,我現在正預備打開墳墓,並醫治瞎眼的和瘸腿的。”

eNews非洲頻道採訪了他的跟隨者、84歲的保羅(Paul Sibiya)。保羅說,他把自己全部的退休金都給了這名男子,因為他相信賀郎威是神的兒子的轉世。

“我已經退休了,然而,我並不會使用它(社會撥款)來養活我的妻子,我會把它給萬王之王,”保羅說。

保羅的妻子Alfin說,他丈夫相信他正“為了他的靈魂”做出了犧牲。

採訪視頻中特寫的一些門徒最年輕的僅有14歲,他們說,他們希望整個世界“宣告賀郎威是正統的耶穌基督”。

上周,有報道稱澳大利亞的一名男子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宣稱他是耶穌基督的化身,還說他的伴侶是抹大拉的馬利亞的化身。

“就 在2000多年前,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球上。我的名字是Yeshua ben Yosef,也就是聖經中的耶穌,是約瑟和馬利亞的兒子。馬利亞(我妻子)的名字就是抹大拉的馬利亞,也就是聖經所說的Mary Magdalene。馬利亞是我的妻子,也是在我被釘十字架后復活顯現的第一個人,”50歲的前軟件專家阿蘭·米勒(Alan John Miller)在他的網站上說。

過去30年一直從事於異端調查的神學家戴維·米利根(David Millikan)警告,這樣的運動對於其跟隨者們的社會影響十分消極。

“危險在於,你會越來越被吸引到他的網站上,因而到一定程度,你就失去了你的社會生活,你花盡了所有的錢,你耳旁儘是家人朋友的咒罵,並且你也可能會失去你所有的關係,”米利根說。

許多評論員指出,如聖經馬太福音24章5節所說的,“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
古今一大堆神棍往往自稱基督,這些病態應去看看精神科醫生才是,信徒也要檢視,免的被騙財騙色。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75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