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蒂・佩裡受歌迷熱捧 被牧師親爹稱是魔鬼
2013/05/06 05:48:04瀏覽80|回應0|推薦0

凱蒂・佩裡受歌迷熱捧 被牧師親爹稱是魔鬼

中國網-資訊中心 china.com.cn/info  時間: 2013-05-04  責任編輯: 余樂

凯蒂佩里

凱蒂・佩裡

  據台灣媒體報導,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裡(Katy Perry)曾入圍9項葛萊美音樂獎,專輯在全球熱賣逾1100萬張,她的牧師爸爸齊斯日前在加州布道卻說,歌迷對她的狂熱「宛如魔鬼崇拜」,他說:「我去過凱蒂的萬人演唱會,大家都很投入,我卻不斷哭泣,他們崇拜的對象錯了。」

  高唱蕾絲邊歌曲

  凱蒂的父母都是牧師,她從小只能聽福音音樂,9歲到17歲都在教堂唱詩歌,成年後大搞叛逆,不僅袒胸露乳,還高唱蕾絲邊歌曲,大受歡迎。

  她的雙親到全美教會巡迴布道,爸爸雖愛她,卻認為女兒需要治療,他向教友說:「有人問我生了一個歌頌女孩吻女孩的女兒,有什麼資格傳教?」呼籲教友一同為女兒禱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58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