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再預言世界末日來到出包的基督教牧神棍又來了
2013/05/03 01:08:3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美牧師:週六將有一場史無前例的大地震

來源:中新網 發表日期:2011-5-20 09:31 已有3663人瀏覽


坎平称世界末日将以地震为始.jpg

圖:相信基督教審判日將至的基督徒愚夫蠢婦

坎平稱世界末日將以地震為始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美國保守團體家庭廣播(Family Radio)總裁、牧師霍華德坎平日前宣佈,「審判日」將在2011年5月21日來臨。

坎平稱,世界末日將以地震為始,信眾將即刻升天;而那些蔑視其言論的人,將在10月世界毀滅前,遭受5個月的苦難。他說:「5月21日將有一場史無前例的大地震,這將是審判日的序幕。」

坎平還聲稱,他通過對以往聖經事件年代的計算,確定5月21日將是審判日;而他認為一切始於公元前4990年的大洪水。

坎平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類似「預言」。之前,他還宣稱世界會在1994年毀滅,但後來改口稱,因計算失誤弄錯時間。

==================

據外媒報導,美國基督教家庭電台(Family Radio)89歲的台長牧師霍華德.坎平(Harold Camping)之前聲稱5月21日是末日審判的日子,如今預言落空,反而成為了全球的笑柄。但坎平牧師並未就此罷休,再次修正了其「理論」,並稱上帝或 許因為仁慈不想讓人類受5個月的苦,故將在10月21日的時候終結世界。
  坎平牧師在「家庭電台」裡解釋說他收到一封『聽眾』的來信,信中提到「大地震、世界末日及宇宙高溫熔燬會在最後一天——2011年10月21日——發生」。
  信中還指出:「5月21日沒有發生大地震是因為地震發生後人類生存幾天都很難,更不用提5個月了,因為地震會將一切摧毀、移平,沒有食物和水來供人類存活。」
  之前,在5月21日世界末日預言公佈之後,一些信服的電台聽眾甚至辭去了工作,賣掉了家產,但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57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