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大教會著名牧師的兒子自殺
2013/04/08 02:07:16瀏覽628|回應0|推薦0

美大教會著名牧師的兒子自殺身亡


美國十大超大型教會之-~-每周有23,000名教友聚會馬鞍峰教會,也是暢銷書《標竿人生》的作者,為華人信徒所追捧的華理克(Rick Warren)牧師今天通過電郵向教會職員透露,他27歲的小兒子馬太Matthew因精神問題自殺。


馬鞍峰教會發出聲明,呼籲大家為華理克的一家禱告,求神的安慰和平安臨到他們。

華理克說,他的兒子從出生起就有精神問題,長期情緒低落,好像跌入一個黑洞一樣令他感到極度痛苦,他一直與抑鬱症和自殺的想法抗爭。

「儘管他接受美國最好的醫生、藥物、心理輔導和禱告的治療,但仍無法讓他脫離精神病的折磨。」他寫道:「今天,他(Matthew)與我和Kay共渡一個有趣的晚上後,一瞬間受到絕望的情緒所控,他在家中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永遠不會忘記,多年前Matthew通過另一種治療仍未能為他解決痛苦,他曾經對我說,『爸爸,我知道我會去天堂,為什麼我不能以死來結束這種痛苦?』但他仍然多活了十年。」

華理克形容他的兒子為「一個極其善良、溫柔和富有同情心的人。」

他又指出,他一家現正處於困難時刻,無法用言語表達傷痛,盼望信眾一起為他們祈禱

============

華理克牧師兒子的屍檢報告:開槍自殺身亡

ByAlex Murashko | 基督郵報記者
文字大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 2

美國加州橘縣驗屍官辦公室今天發佈了一份正式的屍檢報告,稱華理克牧師27歲的兒子馬太(Matthew Warren)上周五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

  • 華理克牧師兒子馬太
    (圖:馬鞍峰教會)
    馬鞍峰教會的主任牧師華理克的小兒子馬太。
相關話題

 “今天完成了對27歲的馬太·沃倫的屍檢報告,死亡的原因是他自己造成的一處槍傷,”橘縣治安部門的官方發言人克勞斯(Gail Krause)通過電話告訴基督郵報,官方聲明中亦如是說。

克勞斯說,她並不認為治安部門會有任何其他的公告

========

按:真是諷刺,對照這教牧4月一日愚人節日的

復活節佈道

宣講

耶穌復活帶來好處

-------------

華理克牧師在佈道中結合聖經,強調了復活給人們帶來的六大好處,包括:

1,因着耶穌的死,我們得到了饒恕,得享自由。

(以賽亞書56章6-10節,羅馬書4章25節)

*可是病痛呢?纏身27載?得享自由?


2,耶穌打敗了死亡,所以我們不再懼怕它。

(彼得后書1章16節,使徒行傳1章3節,哥林多前書15章3-8節)

*但兒子今日畢竟被死神打敗?


3,我們有了神的靈在我們裏面。

(使徒行傳1章8節,以弗所書1章19-20節)

*所以呢?履敗履戰,第一勇士?


4,神無條件地愛我們。

(約翰福音3章16-17節,約翰一書13章34-35節)

*愛到極至無條件送精神病大禮?吃苦是愛?愈苦愈好?


5,神對我們的生命有着偉大的目的。

(馬可福音8章35節,使徒行傳15章26節,哥林多后書4章17-18節,腓立比書1章21節)

*不會是示範自殺吧?

6,我們可以確定未來在天堂里。

(彼得前書1章4節,哥林多前書2章9節,約翰福音14章6節,羅馬書10章9節)

*那兒子死了該高興,幹嘛自我哀傷?還盼望信眾一起為自已祈禱?

真是矛盾

記的早期教會制作的一支影片,片中嘲笑古埃及皇帝死了兒子,

他們的神沒法使之復活,譏諷埃及神無用

今日換自家兒子死了,又能救活嗎?能肯定上天堂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47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