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布森:槍擊案是上帝允許審判臨到美國的結果
2012/12/22 02:51:32瀏覽67|回應0|推薦0
基督郵報 > 事工|周四, 2012年12月20日, 美國東部時間11:04 PM

杜布森:槍擊案是上帝允許審判臨到美國的結果

ByElena Garcia | 基督郵報記者

美國愛家協會(Focus on the Family)創始人詹姆斯·杜布森(James Dobson)周一說,他認為康涅狄格州槍擊案是上帝允許審判臨到美國的一個結果,因為這個國家已經背離了上帝。~(註,所以耶神命令槍殺無搶小孩以警告美國人要信教}

  • 詹姆斯·杜布森
    (圖片: 路易斯安那州大學)
    美國愛家協會(Focus on the Family)的創始人詹姆斯·杜布森(James Dobson)博士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學的禮拜堂發表演講。

在 我們身邊發生了很多這樣的事情,也許有人會對我現在要說的感到惱火,但我還是想說出我的看法:我認為我們已經背離了聖經,背離了全能的上帝,我認為上帝允 許了審判臨到我們。我認為那就是將要發生的,”杜布森告訴他“詹姆斯·杜布森博士的家庭對話(Dr. James Dobson's Family Talk)”節目的聽眾們。(評:這類莫名其妙盲信又胡扯的基督徒還真多,難道同意這些26個無辜小孩該被審判枉死嗎?對死去孩子的父母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周一廣播節目的主題是,“一個被桑迪胡克悲劇動搖的國家(A Nation Shaken by the Sandy Hook Tragedy)。”

周一節目的描述中寫道:“我們至今仍然為上周五發生在桑迪胡克小學的槍擊案感到震驚。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我們保護不了我們天真的孩子們?收聽詹姆斯·杜布森博士對這個悲劇的回應。”

杜布森是一名福音派基督徒,他通過自己創辦的愛家協會,畢生致力於鞏固家庭。作為一名心理學家和多產的兒童書籍作家之外,杜布森還是一名直言不諱的保守主義者,為了介於一男一女之間的傳統婚姻和生命的神聖性辯護。

在周一播出的節目上,杜布森還指出了墮胎和同性婚姻,他稱它們是美國抵擋神的指示燈。


“我們的國家確實完全陷入了混亂。我並不是說在政治上,我也不是談論11月6日大選的結果;我是在說美國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們已經背離了神。”

“我的意思是,數百萬人稱神不存在,神與他們無關。我們殺掉了5400萬嬰兒,婚姻制度瀕臨徹底的重新定義。相信我,這也會帶來後果。“

槍擊事件發生后,前州長麥克·哈克比(Mike Huckabee)上周六也在福克斯新聞頻道發表了類似評論。

“我們在問,為什麼這樣的暴力事件會發生在學校里?問題是我們有系統地把上帝從學校中移除,因為我們不想在那裡談論永恆、生命、責任意味着什麼。如今學校變成屠殺之地,我們不應該感到驚訝嗎?”哈克比對福克斯新聞說。

哈克比後來澄清說,他並沒有暗示,如果學校允許禱告或主張神在文化當中的重要性,類似的槍擊事件就不會發生。

“我們將上帝逐出我們的公共場所,我們的文化不想與上帝有關聯,實際上沒有上帝的文化已經變質了,然而我們卻在那裡暗自欣喜,”哈克比說。

發生在康涅狄格州紐敦桑迪胡克小學的槍擊事件共造成28人死亡,包括20歲的槍手亞當·蘭扎。

警方說,在蘭扎驅車到學校前,他先在家中殺了他的母親南希·蘭扎。當局說,他闖進學校,開槍打死20名孩子和6名成年人,在警方逮捕他之前開槍自殺。

受害者的葬禮將均于本周內舉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16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