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教狂熱碴了飯碗
2012/12/04 09:00:58瀏覽180|回應0|推薦0
周三, 2012年11月28日

ByChristine Thomasos

美國熱播劇《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的19歲男演員安格斯·瓊斯(Angus T. Jones)為他先前的言論道歉。在歸信基督之後,瓊斯感到這一喜劇系列和個人信仰有着極大的衝突,因此他曾呼籲人們不要去看他的節目。

瓊斯從10歲開始就參演了這部含有性暗示的真人秀節目。周二他發佈了一則聲明,向他的同事們道歉,還說有機會能在這一著名節目中表演是一件蒙福的事。

“如果我的評論反映出我對同事的冷漠和不尊重,以及對我蒙福得到的非凡機會缺乏感激,為此我鄭重地道歉,”瓊斯在聲明中說,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報道,“我的本意並非如此。”

儘 管這一節目所屬的華納兄弟工作室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並未公開回應瓊斯的“污穢”評論,知情人士透露說,19歲的瓊斯新年之前不會出現在該節目的任何一期當 中,因為他所飾演的人物已經被送入軍隊了。(按:意思很明顯,與被解僱差不多,信教昏了頭,竟盲目批自已長期的金飯碗,可憐狂熱又盲目的基督徒悲慘 場)

“如果你看過《好漢兩個半》,請不要再看了,”瓊斯在一段見證視頻中說到,“我在《好漢兩個半》當中表演,我不希望參與這個節目。請停止觀看它,請停止將污穢填充你的頭腦。”

視頻中,瓊斯也解釋了為何他對出現在《好漢兩個半》當中感到不舒服。

“我上這個電視節目覺得很怪異,特別是現在我正努力地與神同行,”瓊斯說,“我的電視節目跟神一點關係都沒有,它也一點都不想跟神有關係。”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09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