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亂倫惡人約瑟夫·福雷次皈依佛教
2008/12/01 18:23:44瀏覽694|回應0|推薦3

澳洲亂倫惡人約瑟夫·福雷次(Josef Fritzl)說他已轉信佛教,希望醫生能幫他治療病症,以便將來能與太太羅斯瑪利重聚。

約瑟夫·福雷次最近每天大約花上23小時去學習能讓人心寧得到平靜的佛教哲理,並考慮在監獄內改變基督教信仰,正式皈依佛教!

這消息是經由他的律師魯道夫瑪雅(Rudolf Mayer)口中透露出

『福雷次說:我從閱讀佛典得到許多內心的安適,並發覺佛教是很迷人的!』

福雷次首次接觸佛教是早前曾到泰國渡假時,但開始研學佛法; 則已經是在獄中服刑的事!

福雷次面臨被判終生監禁,因他將女兒關在地下室囚房內達24年,把女兒當做性奴隸,並生下七個小孩,另有一個流產!

醫生們都被這地牢惡魔所嚇到; 因他們竟被要求治癒他,以便他能與家人重聚!

『現在我已了解我很不正常,我明白要是有人,也幹過我做過的壞事,也是不能被大家認為是正常的』

『我想要靠著醫療專家的幫助,了解為何我會如此做,我也想得到治療』

『我想將來能有健康心態,希望有機會能與太太與孩子重聚!

依心理學家傳出的報告,指出73歲的福雷次,由於母親對他一向冷漠無情的養育關係,而使他今日成為亂倫怪物!

『我不想去責怪我母親過去對待我的方式,很多人都說她的不是,但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而且那也沒有答案,簡單的說,就是要她對每一件事負責!』

冷漠無情的福雷次曾將她那生命快將走上終點的母親鎖起來

『我媽她不是真正壞人,雖然她有些心理上的問題,讓她較具侵略性,直到死時才停止;但她的老年痴呆症也是很嚴重!』

『長久以來我已寬恕她曾對我做過的事,因為我知道她一向活的很辛苦;年底時,她總想穿件上好衣服,她出殯時也是我最哀傷的日子,我也看到曾被她煩擾的人出現在喪禮上』

福雷次在監獄期間一直在學習法律以求對抗將面對的~謀殺、強姦,奴役、亂倫、禁錮、虐待等官司。

他也正找遍法律書本以求活命!
其中四項指控將讓他關上十年~但他拒絕承認另犯其他二項較嚴厲的控訴

他聲稱指控他犯謀殺與奴隸的罪名,是被捏造出來的,意圖讓他永遠不得自由!

福雷次告訴律師『我自認有罪,但只犯前四項,我沒奴役或謀殺,我沒故意或出於意外讓人死亡!』

『我能了解我女兒的感受,我知道她恨我並且怕我有一天出獄,但事實上,許多她講出來的事並非真實!』

令人驚訝地的是他承認要用瓦斯或電擊殺死在地下室的家人,但他表示他不會這麼做!

他告訴法庭說『那是真的,當家人在地下室時我曾威脅要謀殺他們,並讓他們知道,如果他們要逃跑的話,我要用電擊或瓦斯殺死他們,但是我並不是謀殺犯』


或許佛法才能讓他得到永遠寧靜,讓我們祝福他!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243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