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新頌Hillsong 牧師 倫茨Carl Lentz 否認性侵指控,但承認與家庭保姆有“不正當性關係”
2023/05/20 23:28:51瀏覽306|回應0|推薦0

前新頌Hillsong 牧師 倫茨Carl Lentz 否認性侵指控,但承認與家庭保姆有“不正當性關係”

2023 5 17 日,星期三通過凱利瓦倫西亞

Carl Lentz FX.png - 橫幅圖片外匯

新頌紐約的前領袖卡爾倫茨將否認他在即將上映的一部關於這座大型教會的紀錄片中對家庭保姆進行性侵的說法。

新頌教會Hillsong 的秘密,將探索 新頌Hillsong 面臨的無數醜聞,包括 倫茨Lentz 2020 年被解僱後發生的事件。這位前牧師在承認對結婚 17 年的妻子不忠後被解職。

在他離開一年後,Leona Kimes 基姆在一篇關於 Medium 的文章中聲稱,她在擔任紐約新頌的“首席牧師”時受到了性侵和情感虐待,同時擔任他們的保姆。

基姆Kimes 已經擔任 倫茨Lentz 家庭的保姆七年,在此期間,她的丈夫 Josh 擔任 新頌紐約教會HillsongNYC的副牧師。後來,基姆夫婦承擔起牧養新頌波士頓的責任,但於去年辭去職務。

現在,倫茨“斷然”否認有任何“虐待的想法”,但承認與她有“不正當關係”。

在紀錄片中,他說:“我有責任允許與為我們工作的人在我家裡發展不適當的關係。”

有兩個人共同做出了成年人的決定,他們撒了很多謊,主要是對我妻子撒謊。這是一個問題,因為我是老闆。這個人是一名僱員。我對這種權力動態及其管理以及隨之而來的智慧負責,但我絕對悲慘地失敗了,”他繼續說道。

本月早些時候,倫茨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他和他的家人現在處在一個“快樂和刻意誠實的地方”,並解釋說他們的參與是“康復過程的一部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21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