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基督徒學者暗示說。新威權主義者試圖懲罰有基督教信仰的人?
2023/04/16 14:19:06瀏覽49|回應0|推薦0
一位基督徒學者暗示說。新威權主義者試圖懲罰有基督教信仰的人?

2023/4/16

攝政大學的法學教授Harry G. Hutchison 

反基督教覺醒現在已經佔據了美國和大部分西方世界的中心舞台。此舉使基督徒面臨不尊重和侮辱我們信仰的專制主義浪潮。彼得·戈登(PeterGordon)2019年對威權人格的介紹觀察到這本書於1950年首次出版,至今仍是政治心理學的里程碑  該書的主要成就是將反猶太主義的興起視為一種極度仇恨的社會疾病,其主要成就是闡述了法西斯主義的興起不僅是一種政治現象,而且是現代心理核心傾向的表現. 它的重大成就是一項研究表明,暴政的可能性不在邊緣,而在現代和後現代體驗的核心。

英國和美國最近的事態發展證實,基督徒應該準備好應對針對信仰者的新專制現象。例如,作為國家淡化伊斯蘭極端主義的明顯努力的一部分,英國對基督徒採用雙重標準。最近,英國的反恐計劃因將真正的伊斯蘭恐怖主義視為精神疾病而受到抨擊,同時聲稱閱讀喬叟、莎士比亞和彌爾頓、JRR 托爾金和GK切斯特頓等基督教傳統主義者的文學的人可能是必須停止的危險的“極右翼”運動的一部分。


類似的獨裁行動也在美國上演。與反基督教觀點日益突出的事實一致,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和眾議員邁克約翰遜最近發布了內部文件,顯示聯邦調查局試圖在保守的天主教堂招募間諜。這種行為表面上是為了打擊國內恐怖主義,實際上是在努力招募間諜和壓制宗教言論。在 2023 年 1 月確認該局試圖通過監視教堂來保護弗吉尼亞州居民免受“白人至上主義”的威脅之後,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最近發現了 FBI 內部文件。


FBI發起了這項努力,但沒有證據表明極右翼白人民族主義運動與可能更喜歡拉丁彌撒的傳統主義天主教徒之間有任何重疊。FBI的決定似乎是發起壓制教會努力的藉口,從而阻止他們澄清他們對社會重大問題的首選方法。


FBI 使用秘密監視的傾向提出了三個問題。問題包括 1. FBI 是否同樣針對福音派基督教會,2.FBI是否發現了證據表明保守派基督徒傾向於反移民或反猶太主義,如該局所暗示的那樣,以及3.FBI是通過什麼權威機構調查的?除了依賴一個有點粗略的左翼團體:南方貧困法律中心之外,還被武器化以瞄準基督徒?


與此同時,拜登政府的司法部(DOJ)通過將法律武器化以追捕墮胎診所外的反墮胎抗議者,對基督教反墮胎事業採取強硬態度。在一個案例中,美國司法部試圖將反墮胎倡導者馬克·霍克(MarkHouck)判處11年監禁,原因是他為自己的兒子辯護。與Houck案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司法部向跨性別破壞者MaeveNota提供了甜心認罪協議,儘管她襲擊了一名教堂工作人員、損壞了教堂財產並拒捕。同時,司法部對恐嚇教會的暴力重罪犯視而不見。


這些事實表明雙重標准在起作用。因此,另外三個問題佔據了中心位置。


首先,FBI下一個目標會不會是那些拒絕接受DOJ偏愛的宗教教義的浸信會教徒、長老會教徒、衛理公會教徒和猶太人?司法部是否理解,憲法第一修正案的宗教信仰自由條款和言論自由條款提供了重疊保護,保障了美國人民自由表達信仰的基本權利?2022年,美國最高法院在肯尼迪訴布雷默頓學區案中重申了對宗教活動的憲法保護。法院認為,第一修正案保護從事個人宗教儀式的個人免受政府報復和乾涉。


其次,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有意決定限制保守派進行受憲法保護的言論和自由行使信仰的權利。在我們文化的各個領域,針對天主教徒和福音派教徒的攻擊似乎是出於我們文化和政治精英中的反基督教偏見。患有專制人格的精英們將基督教視為一種壓迫形式。或者,基督教被視為系統性種族主義的一種形式。這種準宗教觀點允許特權精英利用他們的左翼意識形態使他們對憲法的價值視而不見。


為了獲得精英們的認可,國家當局已經放手監控社交媒體上的在線信仰。當聯邦調查局在公共廣場上提倡左翼、反宗教的政治觀點時,這意味著儘管觀點歧視是違憲的,但他們已經將一個政治和宗教方面置於另一方之上。這項政策表明聯邦政府削弱了我們的共和國。這種違反憲法的專製做法為迫害和起訴基督徒踐行信仰辯護。


第三個問題是美國人民應該如何應對聯邦調查局干涉我們的宗教自由並將深州的拇指置於政治層面的努力。答案很明確:美國人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必須回應聯邦政府試圖將其對保守派基督徒和信仰法治的保守派人士的明顯蔑視武器化的企圖。我們可能沒有選擇這場戰鬥,但這場捍衛憲法和憲法權利免受國內外所有敵人的戰鬥選擇了我們。這場鬥爭需要的不僅僅是依靠法院和憲法。畢竟,就在去年的Carson v. Makin案中,最高法院裁定,緬因州對其他普遍可用的學費補助金的“非宗派”要求違反了憲法的自由行使條款。然而,在這起訴訟懸而未決的同時,宗教歧視的支持者正在積極反對他們。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背景下,基督徒應該回想一下喬治華盛頓的精彩觀察:“……言論自由可能會被剝奪,我們可能會像綿羊一樣被帶到屠宰場。”因此,基督徒必須參與這場鬥爭,不惜代價堅守陣地。


Harry G. Hutchison 是攝政大學的法學教授。他的最新著作是 現實的安魂曲:批判種族神權論者和社會正義反烏托邦。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93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