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議會的兩名成員,即以色列議會,提出了一項法案,禁止在猶太國家向人們宣傳耶穌,並將所有這樣做的人監禁。
2023/04/10 21:25:32瀏覽62|回應0|推薦0
以色列議會的兩名成員,即以色列議會,提出了一項法案,禁止在猶太國家向人們宣傳耶穌,並將所有這樣做的人監禁。


立法的作者 Moshe Gafni 和 Yaakov Asher 是極端猶太教正統派成員。他們是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領導的 64 個席位的執政聯盟中的重要人物。


如果獲得批准,與任何宗教的以色列人進行精神對話的懲罰是,如果是成年人,則將被判處一年監禁,但如果是與18歲以下的人進行精神對話,則將被判處兩年監禁。


大衛帕森斯是耶路撒冷國際基督教大使館的高級發言人兼副主席。他告訴 Premier's News Hour,這不是 Gafni 第一次提出這樣的禁令。


“他每年都養成一個習慣,每次他在議會再次當選時都會提出這樣的法案。而且它永遠不會去任何地方。


“他在90年代後期內塔尼亞胡擔任總理幾年時介紹了一個,因為一本翻譯成希伯來語的書通過這本書傳播福音,被郵寄到一百萬以色列家庭,他沒有辦法收集他們並把他們扔掉。因此他感到震驚,摩西加夫尼提出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實際上會在以色列禁止新約,並將擁有新約定為犯罪。那個法案被否決了。”


帕森斯說,該法案令人擔憂,“我們不知道司法改革是否足以削弱以色列法院,法院通常會捍衛言論自由並捍衛所有人的宗教自由。如果以色列議會打算這樣做,他們將捍衛它並宣布該法律無效。


“但如果法院現在在整個過程中足夠弱化,那麼這是有可能的。現在有點像新的內塔尼亞胡,這些政黨對他有多大的影響力,不僅可以繼續掌權,還可以幫助他免於承擔他所面臨的一些個人責任,但我們離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23年以色列司法改革是對以色列司法系統和國家權力平衡的一系列擬議改革,旨在遏制法院對立法和公共政策的影響,賦予政府更多控制權。


根據帕森斯的說法,這項特別的法案將被推遲到國家慶祝成立75週年之後,並且只有在其他司法改革削弱了法院的情況下才會再次提出。


“摩西·加夫尼(MosheGafni)有一把特別的斧子要磨。他想在這裡阻止基督教傳福音。但我認為沒有很多人支持它。


“它的措辭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它沒有具體說明基督教或福音,它只是說宗教材料,試圖讓某人皈依。如果你上網,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東西——猶太人試圖說服基督徒你需要到這裡來信奉猶太教。我看不出他們如何執行這一點——這是關於材料或言論,試圖讓某人從摩西加夫尼的角度改變宗教,對他們來說,最終的傳教材料是新約。那麼在以色列擁有希伯來語的新約,你會進監獄嗎?我認為大多數以色列人和議會的大多數人不會走那麼遠。


“我認為這是一個正在磨斧頭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87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