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型教會牧師聲稱祈禱使婦女被截肢的腳趾再生後,相信嗎
2023/03/28 07:59:46瀏覽118|回應0|推薦0
大型教會牧師聲稱祈禱使婦女被截肢的腳趾再生,你相信嗎
的約翰·林德爾牧師| 截圖:詹姆斯河教堂

密蘇里州的一個大型教堂在報告了一個所謂的奇蹟後,面臨批評和要求證據後,
被要求卻拿不出,據稱一名婦女的截肢腳趾在多年祈禱後重新長出。

斯普林菲爾德地區詹姆斯河教堂的牧師約翰林德爾在 上週三的直播中聲稱,前一天在詹姆斯河教堂的喬普林校區發生了“創造性奇蹟”,克里斯蒂娜迪恩斯在那裡看到她被截肢的腳趾重新長出來。

教會組織了“力量週”。所謂的治愈發生在客座牧師比爾約翰遜和蘭迪克拉克領導的服務中。約翰遜是加利福尼亞州雷丁市伯特利教堂的一位著名的超凡魅力牧師,該教堂經營著一所超自然事工學校。

林德爾Lindell 說,迪恩斯Dines 是四個孩子的母親,在 2015 年前夫對她開槍三槍後,她不得不接受三個腳趾的截肢。據報導,她昏迷了兩個月。

她最好的朋友CarissaGerard在襲擊中被槍殺。據當地新聞媒體KOAM報導,迪恩斯的前夫斯蒂芬湯普森去年 12 月被判犯有一級謀殺罪、兩項武裝犯罪行為罪和一級家庭暴力罪。 

“她的傷包括需要截去三個腳趾。……在禱告隊服務的凱利告訴她,主今晚想讓她的腳趾長回來。所以,凱利讓她脫掉鞋子,並在每個腳趾上塗油,後開始祈禱,”林德爾說。“皮膚開始變色。很快,她能感覺到腳上有脈搏。突然間,
Krissy 說,‘你在開玩笑嗎?’ 他們看到腳趾開始生長。”

當人群爆發出掌聲並起立鼓掌時,林德爾說,當其他人開始與凱利一起祈禱時,“骨頭開始在以前沒有的地方形成。” 

“在接下來的 30 分鐘裡,女士們為 Krissy祈禱時,三個腳趾都長大了,到那時,比她的小腳趾還長。不到一個小時,指甲就開始在所有腳趾上長出來,”他說。

約翰遜週日在伯特利禮拜儀式上重複了這一說法 ,稱詹姆斯河教會在為“創造奇蹟”祈禱時“在三個晚上看到了成百上千的奇蹟”。他討論了迪恩斯 Dines 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 James River 的另一個校區,正如別人告訴他的那樣。 

“花了大約30分鐘,但他們看到骨頭來了,裹著肉,”約翰遜告訴他的會眾。“到了早上,腳趾甲,一切都形成了;她有了三個全新的腳趾。”

約翰遜說,耶穌醫治了“內在和外在”,並補充說,主曾為教會一位缺少腎臟的朋友“重建了一個腎臟”,他聲稱這已通過 X 光檢查得到證實。 

“我有朋友看到被截肢或失去的腳重新長出來,”他繼續說道。 

約翰遜斷言,為迪恩斯祈禱的人中有一名婦女嫁給了一名醫生,據稱醫生對迪恩斯進行了檢查並確認長出了三個新腳趾。迪恩斯說她沒有腳的“之前”照片,因此不允許公開檢查。

約翰遜評論說:“我猜長了三個新腳趾的人會知道。但讓醫生來檢查一下並說,‘你猜怎麼著?這是真的。’”

在一段視頻中,迪恩斯討論了治療過程,說她身邊有人問她是否想要她的腳趾。一群婦女隨後為她的腳祈禱,促使她脫下鞋子以檢查是否有任何進展。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不得不抓住身邊的人說,‘你看到我看到的了嗎?’ 我看到了三個正在形成的腳趾,現在今晚它們有長度了,”她說。“我可以用尖尖的腳趾站立。聽著,你明白嗎?我可以用尖尖的腳趾站立。……我不能那樣做,因為我沒有腳趾可以用尖尖的!”

由於迪恩斯沒有提供任何照片證據來支持這一說法,一名自稱基督徒的斯普林菲爾德男子開設了一個網站 ShowMeTheToes.com, 要求任何有證據的人分享它。該網站發布了聲明的視頻,並說:“如果有證據,請展示!”

“我100%反對信仰治療師。......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他們應該能夠出示證據,”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 告訴 The Daily Beast。“他們利用了她。”

赫爾曼特·梅塔 (Hermant Mehta) 在他的友好無神論者博客上 寫道:“不要費心去尋找腳趾形成的視頻。沒有人決定拿出手機來記錄這一醫學奇蹟。我們應該相信她的話。”

他補充說:“對於一個顯然擁有最先進的視頻製作團隊的教堂來說,令人困惑的是似乎沒有人在電影中捕捉到這一切。也沒有任何醫生可以證明她的腳趾看起來像什麼就像上周和本週。(出於多種原因,我不會相信顯然檢查過那些腳趾的無名醫生)。”

在後來的佈道中,林德爾說他沒有興趣回應懷疑者,更擔心的是保護迪恩斯,她在生活中遭受了很多創傷。 

“人們說如果它是真的,那你為什麼不做任何事情來宣傳它呢?” 

林德爾說。“有幾個原因……我對向人們證明我知道上帝做了什麼比保護易受傷害的綿羊信徒更感興趣。我要保護綿羊。​​這是我首先關心的是她。如果這讓你感到困擾,那麼我很抱歉。但如果你有麻煩,那麼我也很關心你。我認為我們必須有那顆心。我們必須辨別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合適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72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