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天主教會向被牧師性侵和騷擾的受害者支付超過 4300 萬美元
2023/02/05 15:29:53瀏覽68|回應0|推薦0
德國天主教會向被牧師性侵和騷擾的受害者支付超過 4300 萬美元

根據德國獨立委員會的報告,將先向 1,800 多名受害者支付款項
梅蘇特澤雷克 |03.02.2023
德國天主教會向被性虐待和騷擾的受害者支付超過 4300 萬美元
獨立委員會周五宣布,德國天主教會將向性虐待和性騷擾的受害者支付超過 4000 萬歐元(4375 萬美元)的賠償金。
獨立承認委員會(UKA)在報告中表示,將向 1,839 名在過去兩年中提交了在天主教堂騷擾或性虐待案件的人支付賠償金。
它補充說,每位受害者的平均賠償金額約為 22,500 歐元。
該報告還強調,四分之三的受害者是男孩,大多數申請來自德國北萊茵威斯特伐利亞州的科隆省和明斯特省。
=========
德國波恩(OSV 新聞)——據德國天主教 KNA 機構報導,德國天主教會迄今已向性虐待受害者支付了超過 4350 萬美元(4000 萬歐元)。
認可付款獨立委員會批准了 1,809 起案件,平均金額為 24,000 美元(22,150 歐元)。該委員會的年度報告於 2 月 3 日在波恩公佈。共有 1,839 份性虐待受害者向天主教會尋求賠償的申請。
在 143 起案件(約佔 8%)中,委員會要求支付超過 54,300 美元(50,000 歐元)的款項;在 24 個案例中 (1%) 超過 108,600 美元(100,000 歐元)。據 KNA 報導,在近 1,000 起案件 (54%) 中,批准的金額為 16,300 美元(15,000 歐元)或更少。
大多數申請(四分之三)來自男性,四分之一來自女性。然而,KNA 指出,在超過 108,600 美元的 24 筆付款中,有 20 筆支付給了女性。
專家組將 9 個案例歸類為不合理。德國天主教通訊社提供了另外 21 份申請,因為這些申請被撤回或因為它們涉及合併的多個申請而未獲得付款。
吉娜·克里斯蒂安 – OSV 新聞
由律師瑪格麗特·雷斯克 (Margarete Reske) 領導的認可支付獨立委員會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開始運作,該委員會擁有 11 名成員——來自各個學科的專家。他們由多數非教會團體提議,並由德國主教團任命。據 KNA 報導,成員可以自由決定申請和付款金額。
就教區而言,去年科隆(52)和明斯特(51)提交了特別多的申請。在宗教團體中,慈幼會 (16) 和救贖會 (15) 提交的申請最多。
根據 Reske 的說法,據 KNA 報導,目前,在委員會辦公室收到申請後,索賠人收到付款的平均等待時間不到四個月。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7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