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一片混亂”:牧師描述了尤斯頓槍擊事件的後果
2023/01/29 20:49:10瀏覽24|回應0|推薦0

這是一片混亂”:牧師描述了尤斯頓槍擊事件的後果

2023 年 1 月 26 日星期一唐娜·比瑞爾 (Donna Birrell)

在周末有六人被槍殺的教堂舉行追悼會的牧師將這些場景描述為“混亂”。

1 月 14 日,一名七歲女孩在聖阿洛伊修斯羅馬天主教堂外的槍擊事件中受重傷。另有五人也被送往醫院,據信一名婦女受了改變生命的傷。

傑里米·特羅德 (Jeremy Trood) 神父告訴天空新聞,當他聽到“巨大的爆炸聲”時,會眾正在外面準備放飛一些鴿子。

離開教堂的人隨後尖叫著衝回來,說有人開槍了。“沒有任何語言可以描述發生的事情,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有人可以做這樣的事情,”他說,“教堂裡有數百人出來。當時一片混亂。

”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槍聲來自一輛行駛中的車輛,該車輛隨後被開離了現場。 倫敦城市宣道會教會網絡主任卡爾·奈特利 (Carl Knightly) 建議基督徒如何應對這一可怕事件。

“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我們感到震驚和震驚,尤其是對這個 7 歲的女孩來說,”他告訴 Premier。 “我們在倫敦各地都有傳教士,裝備和支持教會。我敢肯定,目前會真正強調聆聽和祈禱,看看我們如何在這將是非常困難的時期支持該地區的那些教會。

“這感覺真的很不真實和殘酷,幾乎是你期望在另一個國家或電影中看到的那種東西。我認為它提醒我們生命是脆弱的。作為基督徒,我們可以在主裡找到我們的保證,但它也提醒我們,我們需要珍惜每一天,並充分利用它來分享耶穌的福音。

但我認為,在人類的基本層面上,它讓我們思考如何才能對我們的朋友和家人更友善,並為他人著想。

“所有這些事情,都會給我們的社會造成污點。我認為作為基督徒,尤其是通過教會,我們可以做的就是真正接觸到我們的社區。敲那些門,歡迎人們進來,出去見人們。

我認為當人們來到教堂周圍並聽到我們必須提供的希望時。希望他們不會感到那麼絕望,也許會在更黑暗的地方尋求答案。” 傑里米神父說,他一直在為 20 歲的薩拉·桑切斯 (Sara Sanchez) 舉辦追悼會,她於 11 月死於白血病,而她的母親也在同月死於罕見的血栓。 一名 22 歲男子因涉嫌謀殺未遂被捕。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0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