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肯大學神學系主任被發現與一名明顯謀殺自殺的女子同歸於盡
2023/01/20 20:46:38瀏覽43|回應0|推薦0
杜肯大學神學系主任被發現與一名明顯謀殺自殺的女子同歸於盡
|2023 年 1 月 18 日,星期三
杜肯大學神學系主任被發現與一名明顯謀殺自殺的女子同歸於盡
萊昂納多·布萊爾
杜肯大學神學副教授 Marinus C. Iwuchukwu被發現死在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的家中和一名婦女,警方稱這是一起明顯的謀殺-自殺事件。
週二晚上,59 歲的 Iwuchukwu 和 50 歲的女子查特·鄧恩 (Charte Dunn) 被阿勒格尼縣法醫辦公室確認身份。
阿勒格尼縣警方發布的消息稱,該縣於上午 9 點 53 分接到第三方打來的 911 電話,要求對這對在威爾金斯鎮 Thorncrest Drive 的家中發生家庭暴力的夫婦進行福利檢查。
“第三方得知男子被刺傷。這名受辱女性帶著槍支留在住所內,”新聞稿說。
威爾金斯警方和鄰近的警察部門前往該住宅並“向住所致敬”。
鄰居喬·馬爾切薩尼 (Joe Marchesani)告訴 WTAE,他通過擴音器聽到了特警的聲音。
“聽起來他們好像在要求裡面的人出來,”Marchesani 說。“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他們來到這裡。”
當警察沒有得到回應時,他們在縣警察特警的協助下進入了這所房子並發現了屍體。
警方在聲明中說:“男性和女性似乎都受了撕裂傷,女性明顯是自己造成的槍傷。”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11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