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警方逮捕街頭傳教士閱讀聖經:“危害公共安全”
2023/01/04 07:06:41瀏覽66|回應0|推薦0
西雅圖警方逮捕街頭傳教士閱讀聖經:“危害公共安全”

作者:Anugrah Kumar,


西雅圖街頭傳教士

街頭傳教士 Matthew Meinecke | 推特/記者 Jonathan Choe

西雅圖警方逮捕了一名街頭傳教士,罪名是他在 LGBT 同性戀驕傲活動附近的公園大聲朗讀基督教聖經,危害公共安全。


在 Twitter 上自稱為西雅圖傳教士的馬修·梅內克 (Matthew Meinecke)在閱讀聖經時被西雅圖警察包圍,隨後在警察局被捕並採集指紋後獲釋。


“西雅圖有足夠的資源派出 10 名警察逮捕一名在公園閱讀聖經的傳教士。因為現在這是一個如此可怕的罪行!梅內克在推特上寫道,發布了一段顯示他被捕的視頻。



“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了。如果您離開,可以減輕您留在此處對公共安全構成的風險。這是你最後的機會,”可以聽到一名警官說。

傳教士告訴警察,“我不想離開,因為我沒有危險。”

“我在西雅圖中心,讀聖經,沒有積極地講道,沒有激起人們,什麼都沒有。人們對我扔東西。人們破壞我們的財產。我想大約有 10 名警察出現了,”這位牧師告訴探索研究所的記者喬納森·崔。

“你們的工作不是讓我沉默和感動我。為什麼他們會如此被言語冒犯?我只相信使用上帝的話語。”

傳教士還發布了一段 視頻,顯示一名抗議者抓住他的聖經並撕頁,同時大喊:“給我滾出去!把你的聖水從我的卵巢上取下來,王八蛋!滾出去!

另一個人朝他吼道:“忘了你想像中的天空中的仙女吧。”

梅內克說,他看到“一群赤身裸體的人在這裡走來走去,距離不到 200 英尺。……赤裸的成年男人圍著小孩子。”

Choe 在Twitter 上補充說,上週末,梅內克 在Roe v. Wade抗議活動中也被捕了。“極左翼極端分子撕毀了他的聖經並襲擊了他。但他們逃脫了。”

在梅內克在線分享的一段視頻中,他補充道:“我們的城市充滿了犯罪。我們到處都是針頭。到處都是無法無天的流浪者營地。我們被攻擊。我們有碎玻璃。我們讓 Antifa 控制著這個地方。但他們有時間派出 10 名警察逮捕一名在公園裡閱讀聖經的街頭傳教士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03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