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暢銷書《從天堂回來的男孩》一書中的貝絲和亞歷克斯·馬拉基被前夫趕出家門
2022/10/07 19:22:48瀏覽105|回應0|推薦0

暢銷書《從天堂回來的男孩》一書中的貝絲和亞歷克斯·馬拉基被前夫趕出家門





一位俄亥俄州的母親要求公眾為她的家人祈禱,因為她和她四肢癱瘓的兒子——以編造一個關於上天堂的故事而聞名——現被她的前夫趕出家門。



在 10 月 1 日舉行聽證會後,貝絲·馬拉基 (Beth Malarkey) 和她 24 歲的兒子亞歷克斯 (Alex) 被勒令離開位於哥倫布西北約 40 英里的俄亥俄州亨茨維爾的家。


亞歷克斯在 2004 年的一場車禍後四肢癱瘓,這在 2010 年的暢銷書《從天堂回來的男孩》中一舉成名。


2015 年,馬拉基承認這個故事完全是由他的父親凱文·馬拉基(Kevin Malarkey)編造的,他後來與貝絲離婚,並繼續從這本書中獲得 100% 的版稅。他還堅持認為亞歷克斯的故事是真實的。


醜聞發生後,亞歷克斯給 生命之道基督徒店LifeWay Christian Stores 和其他基於信仰的書商寫了一封信,解釋了為什麼他最初同意他父親的捏造。


“我說我去了天堂,因為我認為它會引起人注意我,”馬拉基寫道,“當我做出這樣的聲明時,我從未讀過聖經。人們從謊言中獲利,並繼續這樣做。他們應該閱讀聖經,這就夠了。


現在,在凱文·馬拉基 (Kevin Malarkey) 對他的前妻和兒子提出驅逐通知後,貝絲和亞歷克斯在洛根縣發育障礙委員會的幫助下搬進了附近貝爾方丹的一所房子。


截至週二,由 Kristina Bright 組織的一項 GoFundMe活動,旨在幫助 貝絲·馬拉基 (Beth Malarkey) 和她 24 歲的兒子亞歷克斯搬入更實用的家,為亞歷克斯 籌集了超過 108,000 美元。


Bright 說,雖然馬拉基的新家不是永久性的,但現在就可以了。


布萊特寫道:“這個新家向他們展示了當他們獲得永久住所時,什麼會起作用,什麼不會起作用。” “我們不知道這部分旅程會持續多久,我們需要看看父親決定做什麼以及什麼時候做。貝絲” 告訴 Bellefontaine Examiner贝勒方丹考察团

她當地的律師 Thomas Novack 將在上個月早些時候對他們的驅逐提出上訴,然後他卻意外死亡。 


現在,貝絲請求祈禱,因為她和她的兒子面臨著不確定的未來。


“如果你可以請繼續為所有相關人員祈禱智慧以及和平解決方案和願意為這些努力,”她告訴審查員。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馬拉基夫婦的時間表是什麼,但布萊特要求他們的支持者“請繼續祈禱父親賣掉房子,讓貝絲擺脫抵押貸款,然後讓他們一個人呆著。”


“他對他們的傷害已經夠多了,”她補充道。


伊恩·M·賈蒂是郵報的記者。他的聯繫方式是:  ian.giatti@christianpost.com。 

按書名為《從天堂回來的男孩》,講述了亞歷克斯·馬拉基 (Alex Malarkey) 的故事,他聲稱在 2004 年 6 歲時發生可怕的車禍後陷入昏迷,並聲稱已經訪問了天堂。這個男孩曾出來說這個故事是他父親與他編的騙局,出版商曾採取行動售。我沒有死。我沒有上天堂,”馬拉基寫道。“我說我去了天堂,因為我認為它會引起人注意我。當我聲稱我這樣做時,我從未讀過聖經。·馬拉基的父母現已離婚,但他的父親 Kevin Malarkey 被列為該書的合著者,因這書賺的盆滿缽滿,卻不願再撫養這小孩

《從天堂回來的男孩》中的故事與 被拍成電影的《天堂是真實的》一書有 驚人地相似。這是一個被一些人稱為天堂旅遊的更大市場的一部分,受到了基督教社區許多人的觀注。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5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