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量抄襲古代異教教義與神話的基督教
2022/09/30 20:24:05瀏覽494|回應0|推薦0

大量抄襲古代異教教義與神話的基督教

    作者阿卜杜拉·阿里拉姆

很多人在閱讀後會感到震動,但事實是無法隱藏的事實。

基督教教義沒有帶來新的東西,他們抄襲早期不同的異教教義與神話。- 我們已經知道這些名的由來,

在今天基督耶穌的信仰之前,與異教的信仰並沒有完全不同。

眾神之子為眾而死,以承擔世界拯救人民。

在基督教和耶穌之前的數千年,異教徒的神話信仰被今天的基督徒所大量吸收並改編成為他們的宗教。

■■■■■■埃及神話的荷魯斯

神之子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復活並被帶到天堂,眾神之子死在十字架上,以承擔世界的罪孽以拯救人民。

  ■■■■■  埃及/希臘神:歐西裡斯-狄俄尼索斯Osiris-dionysus

(僅出於 3 個相似性而合併)

*歐西裡斯-狄俄尼索斯 是神造的肉身,救世主“神的兒子”

*他的父親是神,他的母親是凡人處女

*他出生在山洞或12 月 25 日在 3 位牧羊人面前簡陋牛棚

*他通過洗禮為他的追隨者提供重生的機會

*他在婚禮上奇蹟般地變水為酒獲勝

*他騎著驢子凱旋進城,人們揮舞著棕櫚葉尊敬他

*他在復活節時為世人的罪而死

在最後幾天

*他的死亡和復活以麵包和酒的儀式慶祝,這象徵著他的身體和血液

 ■■■■

 印度教神毘濕奴的化身奎師那,

  *被殺以贖回人類的罪孽

*根據羅摩衍那約西元前 300 年,這也是“神性的完整尺度”

* 由一位處女奇蹟般地出生,據記載,他的出生由牧羊人和天使陪伴《博伽梵歌》和預言

* 在出生時被獻上乳香和沒藥

* 在康薩的命令下倖存下來,康薩下令處死所有第一個出生的孩子

* 創造了許多驚人的奇蹟,包括治癒病人、恢復盲人視力,趕鬼,使死人復活

* 在恒河中受洗(洗禮)

* 使他的門徒能釣到大量的魚

* 在一個叫馬杜拉的地方“變形”

* 用比喻說話

* 教導你應該原諒你的敵人,避免性思想,愛你的鄰居,譴責物質財富

* 在所有人的視線中升回天堂

 ■■■■■密特拉斯

根據密特拉斯信仰的經典《起源之書》,“宇宙是通過密特拉斯創造的,密特拉斯誕生於這個世界是為了拯救人類免受反對人類的邪惡的惡魔~阿裡曼的攻擊,他。密特拉斯釋放了阿裡曼從人類身上偷走的善良,然後死在這個世界上,前往冥界消滅了阿裡曼的僕從,並將阿裡曼永遠捆綁在那裡。然後他回到地球教導人類他的誡命並開始神秘和儀式,這將幫助人類記住他代表我們的行為。由於他的行動,我們可以選擇善而沒有邪惡的壓倒性力量,即使邪惡的影響仍然可以看起來很強大,因為我們的頭腦相信它是。因為他的教導,我們知道我們生活的目的是為了以密特拉斯的名義服務他人。”

他是:

* 出生於 12 月 25 日

* 由太陽神和處女母親所生

* 通過殺死一頭公牛創造了所有生命,公牛的血賦予所有有用的東西以生命,因此這首歌,永恆的血脈。” 從阿維斯坦讚美詩到密特拉斯

* 被認為是人類的救世主,關於他治癒病人、使死者復活和創造奇蹟(讓盲人看見,跛腳走路)的故事比比皆是

* 人類靈魂的保護者,“天堂”之間的調解人”和“地球”,甚至與“三位一體”相關

* 與人類立約的人

* 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並埋在山洞裡(一些傳說他每年重生一次) )

* 與他的 12 位門徒(通常與十二生肖(星座)有關)參加最後的晚餐

 *被稱為“道路”、“真理”、“光”、“生命”、“道”、“上帝之子”和“好牧人”

密特拉教徒相信:

* 在審判日,忠實的信徒將復活,光明將戰勝黑暗。他們參加儀式淨化或洗禮,舉行星期天神聖,喝酒和吃麵包作為身體和血液的象徵,甚至參加儀式淨化(鞭笞等淨化儀式)。

* 有“天堂”和“地獄”

1. 12月25日是太陽神的“生日”,“Sol Invictus”或“Mithras”。

2 . 耶穌來自希臘 IHSOUSes,希臘異教徒的治癒女神。

3. 當地,希臘異名崇拜太陽日子,被稱為特拉。

4. 上帝GOD,來自日爾曼語的異族神語GUD

 5.Church希臘詞CIR,,來自太陽女神赫利斯的女兒的名字。

6.Christ 來自希臘名字,Christo 是希臘異教的太陽神。

7. Cross,來自巴比倫/迦勒底太陽神、TAU 和 TAMMUZ塔穆茲~美索不達米亞神

8. BIBLE,來自希臘詞BIBLIS或BIBLOS,即埃及太陽女神,希臘阿波羅女神的大女兒。

9.Angel來自希臘詞,Angelos,希臘異教太陽神之一。

基督教不僅抄襲名字,而且這些異教徒的教義也大量抄襲

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比較的其他“神話”包括赫拉克勒斯、密特拉、赫耳墨斯、普羅米修斯、珀爾修斯和其他與基督教神話相比較的人。根據神話中的耶穌的派翠克坎貝爾,所有人都是基督教前的太陽神,但據稱所有的父親都是神,母親是處女;他們的出生由星星宣佈;出生於12月25日左右的夏至;有暴君試圖在他們的嬰兒期殺死他們;遭遇暴力死亡;從死裡復活;幾乎所有的人都受到“智者”的崇拜,據稱他們已經禁食了四十天。[麥肯錫,第 5 章]

前基督教的密特拉崇拜有一位光明與真理之神,至高者之子,與邪惡作鬥爭,提出了邏各斯(“道”)的概念。異教密特拉教的奧秘有埋葬在岩石墳墓中、復活、麵包和水的聖餐(聖體聖事)、額頭上的神秘標記、岩石的象徵、七靈和七眼,所有這些都出現在基督教之前。

好牧人赫爾墨斯(Hermes)甚至連二世紀基督教護教殉道者賈斯汀(Justin Martyr)都承認基督教和異教之間的類比。他對異教徒寫道:“當我們說,從神先生的道,是在沒有性結合的情況下產生的,他,我們的老師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死了,又復活了,升天上天堂; 對於那些你認為是朱庇特之子(宙斯)的人,我們提出的觀點與你所相信的沒有任何不同。” [第一次道歉,ch。二十一]

 幾乎所有關於救世主耶穌基督的記載都可以通過早在基督教之前就存在的異教神話和我們現在稱為舊約的猶太聖經來解釋。這些神話的敘述對歷史事實隻字未提,但確實對信徒、他們如何相信以及他們的信仰如何傳播說了很多。

“作為我們的老師耶穌基督,我們說聖言為我們而生,沒有性結合,除了那些被稱為宙斯之子的人之外,我們沒有介紹任何內容。”賈斯汀(Justin Martyr) “厄琉西斯的神秘孩子是由少女所生;這些古人為自己制定了神聖的教條“處女將懷孕生子”,到了晚上,有人宣佈“為我們而生了一個孩子,為我們賜下了一個兒子。” 同上,48

 基督教耶誕歌曲“Oh Come Let Us Adore Him”改編自埃及詩歌給奧西裡斯:

“他出生了!他出生了!哦,來崇拜他吧!

賦予生命的母親,孕育祂的母親,

天上的星辰,黎明的點綴。

晨星的祖先,你們。

女人和男人,哦,來崇拜他,

今晚出生的孩子……” 馬薩諸塞州默里 (1949) 68

 CHRISTIANS COPIED BELIEFS OF THE PAGANS

February 3, 2016

By Abdullah Alislam

.我是心學家護教學者,哲學家IT 工程師語言學家商人我也是一名傳教士,但這不是職業,而是一種責任,我把它作為一種愛好或為了真主的緣故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