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品基督教團體騷擾異教徒節慶
2022/08/26 00:31:00瀏覽193|回應0|推薦0

無品基督教團體騷擾異教徒節慶

2022年7月16日,人們在紐約的阿斯特廣場參加2022年美國女巫節。視頻截圖

2022年8月22日

作者:希瑟-格林

(RNS) - 隨著廣泛的免疫力和較溫和的COVID-19毒株在美國各地蔓延,異教徒和女巫和他們的鄰居一樣,在經過兩年的相對隔離後,今年夏天開始在年度社區活動中更自由地聚集。一些不受歡迎的基督教徒也來了。

街頭佈道者和基督教抗議者長期以來一直是基於地球的宗教集會的固定組成部分,因為他們試圖分散和阻止人們享受通常是戶外的節日和儀式聚會。但今年,一些與會者說,這些反對巫術和異教的人變得更加咄咄逼人,甚至是危險。

"今年大約有30名(傳教士)",紐約市巫師家庭廟會的長老和女祭司、美國女巫節的組織者斯塔爾-拉文霍克說,這是一個7月中旬在該市西村舉行的街頭集會。

烏鴉嘴說,在過去的七年裡,幾乎沒有半打這樣的破壞者會出現。但今年出現的團體 "不僅僅是在抗議,"她補充說。"他們是在和我們集體開戰。他們明確表示了這一點。"

斯塔爾-拉文霍克(Starr RavenHawk)。照片來自Facebook

烏鴉嘴說,這些傳教士和街頭佈道者走過女巫節,舉著標語,通過擴音器佈道。到當天結束時,他們的出現導致了課程取消和供應商關閉。

美國的異教徒和女巫沒有正式的禮拜場所網路,而且往往居住在離同道中人很遠的地方,他們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像 "異教徒驕傲 "和 "世界之間 "這樣的集會來分享資訊和友情。雖然有些是在會議中心或酒店宴會廳內舉行的,但夏季活動往往是可見的,而且很難保證。

2016年,納什維爾異教徒驕傲日被街頭無品傳教士昆廷-德卡德、馬文-海曼和蒂姆-浸禮會拜訪,他們帶著標語、聖經和牛角號在活動中遊行。2017年,大衛之匙教會抗議了費城異教徒驕傲日。2018年,在阿拉巴馬州的奧本異教徒自豪日,一個基督教男子團體包圍了適度的人群,試圖恐嚇他們。

室內活動也不是完全不受影響。2018年和2019年,美國保護傳統、家庭和財產協會的一個部門TFP學生行動的成員與新奧爾的天主教徒一起抗議每年在波旁奧爾良酒店舉行的HexFest。放在酒店門下的宗教傳單告訴與會者他們被包圍了。"你唯一的希望是接受失敗,把你的生命交給創造你的人,"一張傳單寫道。

在美國女巫節的同一個週末,參加亞特蘭大神秘南方會議的與會者在會議舉辦地的酒店大堂和車窗上發現了基督教傳單。在德克薩斯州,牧師凱文-亨德里克斯(Kevin Hendrix)鼓勵基督徒對10月舉行的波爾克縣異教市場採取反對立場。

許多異教活動不在公共場所舉行,原因就在於此,儘管在過去的10年裡,隨著神秘學實踐在公眾視野中被更多人接受,這種情況一直在改變。

 為期一天的美國女巫節在繁忙的阿斯特廣場舉行,這是一個最引人注目的異教節日,因此也是最容易受到影響的節日之一。

埃爾霍伊姆-利法爾(Elhoim Leafar)說:"烏鴉嘴每年都在紐約市中心創造這個奇妙的活動,作為一個公開的慶祝活動,只要保持尊重他人的氣氛,每個人都會受到歡迎,"他被安排在美國女巫節上主持一個研討會,並且多年來一直參加。

上午10點節日開始時,這個基督教團體在一個街角佔據了顯眼的位置,開始與與會者交談,並對著擴音設備佈道。拉文霍克說,在這些人中,她認出了基督教寬恕牧師紐約市分會的成員,這是一個多倫多的組織,以前曾派人來過。

群眾參加在紐約阿斯特廣場舉行的2016年美國女巫節。圖片來源:美國女巫節

在她的安保團隊要求傳教士離開後,拉文霍克像往年一樣報了警。但是,她說,這是第一次,員警什麼也沒做。

 據報導,員警告訴拉文霍克:"基督徒說沒有人被打擾"。在過去的幾年裡,員警會把傳教士轉移到阿斯特廣場的遠處,在那裡他們將繼續傳教,而不使用揚聲器,這需要許可證。

今年,基督教團體被允許帶著擴音設備留在節日裡。根據拉文霍克的說法,官員們稱傳教是 "言論自由"。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團體是否有許可證。

一位與會者Soror Da Glorium Deo說:"當員警有機會通過護送麻煩製造者離開該地區來降低事態發展時,他們選擇不降級。"

紐約警察局沒有對評論請求作出回應。

"拉文霍克說:"(員警)把我們當作是在侵犯基督徒的空間,好像他們比我們有更多權利。"(傳教士)很吵,他們在進行。這當然是破壞性的。"

當組織者將研討會的帳篷從靠近傳教士的角落移開時,基督教團體也跟著移開。"在某種程度上,抗議者不僅在活動的周圍和角落裡拿著麥克風和橫幅,而且還在裡面,"利法爾說,他的課因為傳教士而被取消。

"我們不是在星期天在他們的教堂裡公開抗議,"他說。

"基於個人或家庭信仰而在公開或私下騷擾任何個人,這是不正確的道德或倫理的,"利法爾說。他認為,這種行為來自於無知和 "對我們個人價值觀的蔑視"。拉文霍克說,到了那天中午,兩個供應商離開了,他們告訴她 "他們沒有安全感"。

拉文霍克說,她已經厭倦了 "翻臉不認人"。她已經給紐約街道活動許可辦公室、社區委員會和第九分局(紐約警察局)打電話。她說:"我想要一個紙質的線索,"她說。"我想知道我的權利到底是什麼。"

拉文霍克還打電話給Lady Liberty League,一個位於威斯康辛州的異教徒民權組織,尋求法律建議和支持。

自由女神聯盟的聯合創始人塞琳娜-福克斯牧師在給俄羅斯新聞網的一份聲明中說:"美國是建立在所有人的宗教自由之上的"。"她說:"安全集會和實踐我們信仰的權利是我們的權利,也是其他人的權利。

 相關的。異教徒的 "玄學 "商店受到基督教批評者的威脅

一些與會者建議拉文霍克將活動轉移到一個不太公開的地方,如公園或酒店。

她說:"我們不應該搬走,"她說。"我們為這個地點奮鬥了8年。" 據拉文霍克說,花了這麼長時間,社區委員會才將 "美國女巫節 "指定為 "年度 "活動。在此之前,她每年都要重新申請,她說,要忍受諸如 "你要燒死嬰兒嗎?"這樣的問題。

利法爾也認為,不退縮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們面對這些抗議者保持沉默,那些剛到我們社區的人就會覺得他們沒有權利表達自己,沒有權利公開追求他們的個人信仰。"

作者:希瑟-格林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94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