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詛咒會眾沒送他豪華手錶
2022/08/21 23:52:18瀏覽96|回應0|推薦0

牧師詛咒會眾沒送他豪華手錶

密蘇里州的一位牧師已經道歉,因為他在講壇上大發雷霆,並稱他的會眾 "破產、破產、噁心 "和 是"廉價的兒女",因為他們沒有用奢侈品牌摩凡陀的手錶來 "榮耀 "他,這個視頻片段被傳開了。

牧師卡爾頓-富德伯克。| YouTube/坎薩斯城水井教堂

 坎薩斯城水井教堂的牧師卡爾頓-富德伯克(Carlton Funderburke)週二在該教堂的社交媒體帳戶上發佈的一段視頻中證實,這段視頻來自他87日對其魅力十足的非教派會眾的佈道。

 我想借此機會談談現在流行的視頻片段,它來自202287日的一次佈道。雖然片段內容的背後有背景,但任何背景都不足以解釋我的話所造成的傷害和痛苦。我已經和我負責的人談過,並接受了他們的糾正和指導,"富德伯克說。

在這個片段中,富德伯克對他的教徒未能滿足一年前向摩凡陀購買手錶的要求表示不滿。根據該公司的網站,這個奢侈品牌的手錶價格從300美元到3000多美元不等。

 這就是我知道你仍然貧窮、破產、破產和令人厭惡的原因,因為你一直用此在尊重我。我不值得你用麥當勞的錢?我不值得你用紅龍蝦的錢?我不值得你的聖約翰針織品?你們都買不起,"已婚並有三個孩子的富德伯克咆哮道。

 "我不值得你們的路易威登?我不值得你們的普拉達?我不值得你們的Gucci"他問。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想讓你們明白,上帝在說什麼。我發現摩凡陀,你可以在山姆[俱樂部]買到摩凡陀的手錶。你們都知道我去年要一隻,現在已經到了八月,但我還沒有得到它,"他繼續說。

 你們都不說點什麼?讓我把門踢開,和我的便宜兒子和女兒們談談。我不想再聽到關於你們都買不起的藉口了。你們買不起是因為你們沒有看到這裡的價值。"他指著講臺說。"你們都聽你們的牧師和教父說。我受夠了你們這些人。我超過了你們的廉價表達。"

摩凡陀

摩凡陀網站的截圖,顯示他們新的摩凡陀SE自動系列手錶,起價為995美元。|螢幕截圖/摩凡陀

富德伯克對他的會眾進行攻擊時,大多數美國人在通貨膨脹和生活費用增加的重壓下在經濟上掙扎。巴雷拉談通過信靠上帝培養堅強的孩子

"他們說:"通貨膨脹很可能是未來幾個月經濟形勢的一部分,所有收入階層的消費者都需要審查他們的財務狀況並相應地計畫他們的支出。

 目前還不清楚富德伯克後來是否承認他的評論對他的會眾來說是無趣的,但他說他 "私下裡向他們道歉",而且他們 "向我提供了愛和支持"

"我很榮幸能與他們一起生活。這段視頻片段沒有反映出我的心,也沒有反映出我對上帝子民的情感,然而這在片段中是看不出來的。因此,我今天向你們提出這個真誠的道歉。任何背景都無法抹去我所用的詞語。他說:"我向所有被我的話語傷害、激怒或以任何方式受損的人道歉。"任何演講的熱忱都必須以愛和尊重為前提,而這一點沒有表現出來。"

 他進一步要求教會和廣大牧師為他祈禱並原諒他的行為。

我為我使你們受到的任何不適當的審查向廣大教會道歉。我向每一位必須在我所引起的爭議下站起來的傳道人和牧師道歉

"對於那些現在因為這個視頻片段而認識我的人,我很遺憾你們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憤怒、仇恨和怨恨,"他補充說。"我的行為和我的言論是不可原諒的。我沒有提供任何理由或辯護。那一刻是處理不當,管理不善。我對這一時刻深感遺憾,在我們向前發展的過程中,我請求你們的祈禱和寬恕。"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91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