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最大電影院連鎖站拒絕基督教電影
2022/05/07 08:06:30瀏覽82|回應0|推薦0

英國最大電影院連鎖站拒絕基督教電影

作者: 斯托揚·扎伊莫夫者 | 2020 5 10

一家領先的英國電影連鎖店拒絕了一部關於基督教聖經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安慰士兵的基督教短片,理由是它過於明顯地宗教化。

這部由聖經公會製作的三分鐘短片 收錄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鏡頭,以及作為紀念日服務的一部分的日常人們閱讀啟示錄 21 章。

該視頻解釋說,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所有英國士兵都獲得了一本聖經作為他們工具包的一部分。

 引用的段落內容如下:

 “然後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存在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從上帝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好像新婦為丈夫妝飾。我聽見寶座有大聲音說,看哪,神的居所在人間。”

 “他將擦去他們眼中的每一滴淚水,不再有死亡,不再有悲哀、哭泣和痛苦,因為從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在解釋拒絕這部短片的決定時,帝國電影院表示它不能接受任何明顯的宗教項目。

 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泰晤士報》。“雖然我們確信聖經公會對我們的決定感到失望......它實際上只有不到 20 秒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鏡頭,其餘部分是在現代英國背景下背誦經文。我們堅持我們的決定篩選來自任何宗教團體的廣告,”

 聖經公會的保羅·伍利告訴《衛報》,這部電影計劃在英國 14 個場館的 125 個屏幕上放映,然後被拒絕。

“聖經不是一個‘宗教’文件,只為基督徒或‘宗教’生活;它是一本適合每個人的書。聖經是英國士兵裝備的核心部分,這是一個歷史事實,對許多人來說,這是希望的源泉,”伍利說。當然,Empire Cinemas 可以自由決定他們想放映什麼。但我們很遺憾他們的客戶沒有機會反思聖經過去和現在所扮演的角色。”

 英國電影院多年來一直拒絕基督教內容。2015 年,數位電影媒體機構決定不播放英格蘭教會關於主禱文的短片,擔心它會冒犯“不同信仰和沒有信仰”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02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