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老婆或御用妓女抹大拉的馬利亞裝金具的頭骨在法國被羅馬公教(天主教)徒遊行敬拜讚揚
2022/04/20 01:14:52瀏覽434|回應0|推薦0

耶穌老婆或御用妓女抹大拉的馬利亞裝金具的頭骨在法國被羅馬公教(天主教)徒遊行敬拜讚揚。

基督徒(誓反教)與羅馬公教(天主教)過去幾千年來殺來殺去,不亦樂乎,對拜偶像都說對方是在拜魔鬼,基督徒罵天主教徒是大淫婦,天主教反指基督教徒在拜魔鬼,其實只要注意一下,雙方各地立的神像、畫像、十字架,唸珠甚至自已拍自已的形像照都是咒罵自已是偶像崇拜者,都是在拜撒旦,雅各立石柱澆油拜、魔西要人火蛇、耶和華自雕七眼石頭讓人拜..人與人拜都是在拜魔鬼。

金色的面具關閉時,玻璃蓋放在頭骨的前面。.

這個。抹大拉瑪麗亞·的頭骨聖物放在大教堂的地下室中受到信徒崇仰和敬拜。. Maximinin la Saint Baume在法國。.

這個頭骨在這個地穴中得到了崇敬,以誓反教(基督教)而言已經夠糟糕了。.是拜大津婦,但是,拿人頭公眾遊行是無意味的,幾乎無法解釋。.

這是更多圖片:

宣稱擁有抹大拉的馬利亞的頭骨被裝在金色的面像中。

.

當頭骨在公共場合遊行時,被割斷的金頭上戴有金面具。.在法国普罗旺斯当地的罗马天主教堂的节日里,头骨被公开游行。

放置在教堂內的頭骨形式的金色偶像。.

當不在教堂中展示時,安裝將保存在地下室中。

.

這些天主教徒聲稱這塊頭骨是看到復活的彌賽亞的第一位基督徒見證。. 但是,當他們在肩膀上遊行時,頭骨被藏在金色的面具後面。他們在頭骨上蓋了封面,使它看起來像金天使. 但是在教堂裡面。 ,信徒可以敬拜頭骨。.

對誓反教基督徒而言這是多麼無恥的偶像崇拜。. 幾乎無法解釋的精神變態。.

一位基督徒曾經告訴我:面對一個真臉的魔鬼比面對一個戴著面具的魔鬼更好。.

使徒保羅警告我們撒但作為光明天使出現。. 我想這是羅馬天主教世界的最好例子之一。.

2哥林多前書11:14難怪,因為撒但本人偽裝成光明的天使。.

使徒猶大有話要說。 某些秘密地溜進你們中間的人 通過您對教皇權進入耶穌的身體。

猶大1:13,海浪洶湧,使他們的恥辱蒙上了陰影。流浪的星星,永遠為他們保留最黑暗的黑暗。.

擺脫這種被稱為羅馬天主教會的虛假行為。.如果不是這樣,您的整個身體就會陷入腐敗,您的靈魂將充滿致命的精神疾病。. 梵蒂岡肯定是惡魔之屋。.

啟示錄9:20

沒有被這些瘟疫殺死的其他人類仍然沒有悔改自己的工作。他們沒有停止崇拜惡魔,以及金,,青銅,石頭和木材的偶像-看不見,聽不見或走路的偶像。.

遠離這些惡人的宗教聚會。. 寧可幫助失敗的基督徒揭露他們。.

...撰寫。 伊瓦爾.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45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