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敵基督者耶穌
2020/03/08 03:09:29瀏覽334|回應0|推薦0
猶太人心中的敵基督者耶穌
一個敵基督者:猶太人心目中的基督(即彌賽亞、救世主)是指能以武力讓猶太人建國,讓他們脫離奴隸命運的強大君王(受膏者)、也是大祭師,也是先知(能預言未來命運的靈媒),帶來和平之光的三合一聖體,但觀耶穌的表現,是非常懦弱且無能,當年無力反抗羅馬人且受辱屈死在十字架上(被釘死在木頭,就舊約而言,表其有罪),又僭稱是神的獨生子,與猶太王,因此激怒猶太族人,認為他是大神棍,更何況日後竟讓他們幾乎被羅馬人與二戰時基督徒所屠殺光(死了600萬人)(還好其建國的國父戴維·本-古裡安是佛教禪宗信徒),耶穌所作所為完全與猶太人基督的信念相反,猶太人非常痛恨這類信口開河的神棍,現今當然公認其是敵基督,還想再度送他上十字架!
==================
耶穌有與耶和華同一殺異教徒主張,其信徒配合命令,為惡人世間,罄竹難書!

申命記 20:13

耶和華─你的神把城交付你手,你就要用刀殺盡這城的男丁。

惟有婦女(限未嫁處女)、孩子、牲畜,和城內一切的財物,你可以取為自己的掠物。耶和華─你神把你仇敵的財物賜給你,你可以吃用。

離你甚遠的各城,不是這些國民的城,你都要這樣待他。

但這些國民的城,耶和華─你神既賜你為業,其中凡有氣息的,一個不可存留;產

只要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將這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滅絕淨盡,

//摩西向打仗回來的軍長,就是千夫長、百夫長,發怒,

對他們說:你們要存留這一切婦女的活命嗎?

所以,你們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或與男人有性關係的)女子都殺了。

但女孩子中,凡沒有出嫁的處女,你們都可以留著自已用(亦即強暴keep for yourselves.) 來自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201.cgi?ver=bbe&na=0&chap=148&ft=0&temp=-1&tight=0

路加福音19:27不要我耶穌作他們的王的那些敵人,把他們帶來,在我面前殺掉吧!
馬太福音12:32凡說話干犯人子一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耶和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馬太福音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耶穌、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
約翰福音3:36信子耶穌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15:6人若不常在我耶穌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幹,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要人鬥爭自已親人,只因他們不信教路12: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嗎?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紛爭。從今以後,一家五個口將要互鬥:三個人和兩個人,兩個人和三個人需鬥爭;父親和兒子,兒子和父親要鬥的你死我活;母親和女兒,女兒和母親要樂鬥為習;婆婆和媳婦,媳婦和婆婆要批鬥為榮。
約翰福音 3:18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已經被定罪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3196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