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與「已所欲施於人」
2017/07/10 19:31:00瀏覽199|回應0|推薦0

中國人講究「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佛教的戒法也是,這是公認的黃金律,但基督教卻是要「已所欲施於人」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是一種自我規範,不要去侵犯他人,也就是古今法律立法上的基礎根本,你我互不侵犯,各自的身心財物,大家「自由、平等」對待,不強迫人,和平相處,相安無事。

相反的基督教耶穌自已去搞一套「已所欲施於人」的理論,這看似是慈悲的心識,但我們參看他的言論,就知這是非常邪惡的理念,他自已喜歡的要送人?要是送財產、送金言,送食物,當然大家歡迎,但耶穌是一神棍,他送的不是上面大家喜愛的,卻是要強送您他所信仰的邪教~又臭又毒又邪的猶太教,要是你不喜歡,不聽他的話信邪神,那他與信徒就要咒你永生「下地(火)獄」,並命令信徒,要殺掉你,過去歐洲中世紀受教會毒害,後來教會又來毒害其他亞洲拉丁美地區,燒殺淫奸蒙欺拐騙盜搶...無惡不作,馨竹難書。迄今還不息!

認清「耶穌教」的真面目
檔案6.外扯博愛的耶穌,卻是不容異已,教導徒要殺光燒死不信他的人

殺人為樂的耶和華舊約統計殺了異已者270萬(不含洪水滅全球)而耶穌也有同一主張
路加福音
19:27不要我耶穌作他們的王的那些敵人,把他們帶來,在我面前殺掉吧!
馬太福音
12:32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耶和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馬太福音
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耶穌、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
約翰福音
3:36信子耶穌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
15:6人若不常在我耶穌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要人鬥爭自已親人,只因他們不信教
路12: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嗎?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紛爭。
從今以後,一家五個口將要互鬥:三個人和兩個人,兩個人和三個人需鬥爭;父親和兒子,兒子和父親要鬥的你死我活;母親和女兒,女兒和母親要互鬥為樂;婆婆和媳婦,媳婦和婆婆要批鬥為榮。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619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