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一日遊105.11(A)~月眉糖廠、霧峰落羽松、光復新村、南屯新嘉明湖、西屯台中國家歌劇院
2016/12/31 20:16:08瀏覽709|回應0|推薦8

台中一日遊105.11(A)~月眉糖廠、霧峰落羽松、光復新村、

南屯新嘉明湖、西屯台中國家歌劇院

后里月眉糖廠:園區到處都有古蹟,純檜木打造且無樑柱的倉庫以改設成賣場,販售台糖著名的冰棒全台各地的小吃美食、特產禮品等;有小型動物區和錦鯉魚池、親水步道,更有珍貴的百年寒帶松、銀杏以及百年樟樹,此外也陳列古代農家文物觀光、旅遊時能了解早期農業社會的文化。

霧峰落羽松:台版冬季戀歌美景,雖然落羽松尚未變紅綠意盎然仍然吸引大家目光興奮地猛拍照。

霧峰光復新村:台灣政府在二戰後在1950年代,遷都到中部第一個成立的新市鎮,十足眷村味,且變身文創聚落是懷舊的好地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4381&aid=8707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