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灣族的傳統美德是「共有.分享」~高金素梅回應簡東明議員的批評
2008/01/05 11:26:07瀏覽1720|回應2|推薦6

排灣族的傳統美德是「共有.分享」

~高金素梅回應簡東明議員的批評



今天,簡東明競選總部散發具名文宣,以「騙」、「辱」兩個大字攻擊高金素梅。

簡東明議員以中國時報剪報「特偵組查辦高金素梅為部落同胞爭取河川巡守員案」,指高金素梅「欺騙我們的選票.污辱我們的人格」。對於簡東明競選總部的這份文宣,高金素梅深感遺憾與不解。

特偵組查賄?查什麼?

「當我們部落的人民,不懂得行政流程,不懂得跟公部門爭取應該要有的經費的時候,高金素梅的服務團隊,走到部落裡面,協助部落的族人如何寫陳情案、如何寫協會辦理的案件,這樣子有罪嗎?」;「如果有罪的話,為什麼這6年當中,檢察官你不來針對這樣子的案件來對我詢問、對我的辦公室搜索,你非要等到已經選舉剩18天了,才要用這麼強烈的手段,這麼大的動作來搜索我的辦公室,我想問我的族人朋友,這樣子你們甘心嗎?」;「每次風災、水災,我們團隊都第一時間,到達現場。部落失業的人比比皆是,我向公部門爭取他們的工作權利,卻說我有罪,是賄選!」

這不是「查賄」,這是民進黨在「打壓異己」!打壓高金素梅!

昨天,高金素梅在公辦政見會上公開說明:「服務部落同胞」是原住民立委的責任與義務!高金素梅堅持「一張選票一份責任」,同胞選我當立委,服務同胞就是高金素梅的責任和義務。如果選出來的立委不做事,原住民同胞將更弱勢。

簡東明議員以具名文宣指控高金素梅「欺騙我們的選票.污辱我們的人格」,但是,三年來,高金素梅團隊為簡東明議員所居住的獅子鄉草埔村爭取了兩件治山防洪工程、一座100噸灌溉水塔、一百多件農田灌溉水管補助。而這些「為草埔村民服務的工作」,欺騙了誰?污辱了誰?

排灣族的傳統美德是「共有.分享」,而不是漫罵攻擊。對於簡東明議員的文宣,高金素梅感到遺憾!


5高金素梅暨屏東服務團隊08-7995962
2008/1/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homeweb&aid=1511264

 回應文章

閃滴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樓下的.......
2009/08/10 01:56

大家都是原住民

一起加油不就好了

妳/你...是原住民嗎?請為你自己說的話負責!妳/你 忌妒個啥東西!看你字字句句像喝了鹽酸吐出的話,像個原住民!?

!!!

高金委員是原住民 民族英雄 我們愛戴她




2008/01/12 19:59

還好吧!

你在大驚小怪什麼阿

事實擺在眼前

我也看的出來高金素美的付出

相對的

簡東明也是

那些字眼

也不完全

也沒指名道姓

她失望個什麼東西阿

大家都是原住民

一起加油不就好了

支持她的人一定不會說什麼

但為什麼會說

一定會是有原因的呀

你怎麼知道她什麼都好阿?

你是她的細胞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