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嘔吐牙膏
2007/10/06 23:26:37瀏覽351|回應0|推薦1

由於我牙齒不好,碰到冰的熱的東西都會讓我牙齒發疼。所以我都會隨身帶小牙刷和牙膏,在外面吃完飯就可以馬上刷牙,常保牙齒乾淨。

 

以前我是拿大條的黑人牙膏,但是發現不太好放在包包內,所以有一天我在10元商店看到小牙膏時,很高興就買了。當時,雖然聽說大陸有很多黑心商品,但我想牙膏又不是吃的,也不用吞下去,應該就沒關係吧!

 

後來,我就開始用那條10元牙膏了,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比台灣的牙膏還香,它裡面還有小顆粒可以“按摩”牙齦,感覺很舒服,那時覺得真是賺到了,想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買。

 

後來刷一刷,越到後面感覺就沒這麼香了。有一天,我把牙刷和牙膏放在有陽光照到的櫃子上忘了拿,隔天到公司在刷時,就聞到牙膏裡有一種阿摩尼亞的味道,我擠一些牙膏出來,就看到膏狀的牙膏和一種黃色有異味的水,還有一些我以為是“按摩顆粒”的小白色石塊﹝應該是石頭吧?﹞一起流出來。我想到這幾個月,我都是用這種東西刷牙,就感覺有點想吐。

 

以後我在經過10元商店,只要看到是大陸製的,心裡就怕怕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128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