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運故事
2009/06/18 03:13:05瀏覽964|回應1|推薦6

世運故事

       

(6/19高醫, 6/20紅十字, 6/25長庚, 7/3右昌, 7/9民族, 7/12兒美)

Y課程一:認識世運的好和妙20分鐘)

Y歡唱「歡迎來高雄」  Y國語數來寶「世運好」 Y英語數來寶「orld Games Password

World Games PasswordWorld Games is fun ! World Games is nice ! World Games is charming and exciting ! All sports you cannot see at the Olympic ! Bowling, Climbing, Water Ski, Parachuting, Karate, Orienteering, Squash, Body Building, Flying Disc, Sumo, Jujitsu and Wushu, Korfball, Tchoukball, Softball and Racquetball, Field Archery, Fistball, Rugby Sevens, Beach Handball, Lifesaving, Boules Sports, Fin Swimming, Billiard Sports, Powerlifting, Gymnastics, three styles of Roller Sports, Tug of War, Dargon Boat, Canoe Polo, Dance Sport ! All you can see in Kaohsiung ! 2009 in summer time, eleven days in July !

Y世運比賽之最-最高(跳傘)、最快(滑水)、最多(龍舟)、最美(運動舞蹈)

 正式賽取全世界前八名至前十名參賽/五千公尺飛行運動(跳傘)高度最高/滑水最快,時速一百公里/龍舟賽的人數22最多(愛河因有流速不同,不宜划龍舟;蓮池潭的水質也不夠好,要抽乾,放入淨水,起風會生迴浪,靠卵石坡岸削波)/拔河都是八個人,體重要剛好620公斤(男)580公斤(女)/三千多位選手是人數限制,以免不好接手。

Y課程二:世運主場館巡禮10分鐘)

日本著名建築師伊東豐雄設計,堅持特別角度的馬鞍,配合國內營造公司,完成突破性的體育場館;環保綠建築,屋頂太陽能光電板可生產電多到可以賣(高雄的陽光最多),可以收集雨水再利用,螺旋鋼管繞屋頂成為螺旋連續體,開放式體育館,開口向西南迎接夏季季風,又可兼作都市公園,展現有水、有綠意的亞熱帶風情,也有公共藝術如指標塔(歡迎、興奮、連續螺旋)、綠動(裸足大腳,運動精神,環保,引導)、Let’s G0雕塑(球體、汽車、球鞋,跑道材質,真誠邀約)、啟示和平(和平溝通的世界,九根柱體,從不同角度和位置所看到不同的景象)、身體文明(運動與藝術的結合,週邊座椅)。世運期間,全台藝文人才和運動菁英將匯聚高雄,從開幕到閉幕,要讓世界記住高雄!世運會標誌彩帶「高」字意義:橘色代表旭日,紅色代表太陽,綠色代表環保,藍色代表海洋,彩帶代表歡聚、同慶和律動。吉祥物「高妹」、「雄哥」代表「水、光、太陽能」。

Y課程三:世運影片觀賞20分鐘)

影片開幕,單項,活動,閉幕;補充-救生/飛盤/龍舟;MTV

Y課程四:看見全世界帶動唱5分鐘)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讓我用力 吶喊我的快樂 宇宙都聽見

未來在眼前 沒有那麼遙遠 你有沒有發現 就是今天 做好準備 世界已經看見你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突破無限 快樂每一天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這世界真的很美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們都在一起 一起用力 一起大聲吶喊 因為我相信

未來在眼前 不再那麼遙遠 愛已經被發現 就是今天 做好準備 我們擁抱全世界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夢有多真 就把夢實現

來來來 借我雙手 快快快 來一起加油 讓我們 盡情跳動 全世界 就會跟著我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夢有多真 就把夢實現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這世界真的很美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3052741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期待
2009/06/18 15:37

看見台灣站上世界大舞台

看到更多世運故事

(行程滿檔 天氣炎熱 注意健康)

Uncle Fat(abi803) 於 2009-06-18 17:15 回覆:
謝謝,感覺到來自紐西蘭的冷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