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你小擲茭和尪仔標景點
2008/12/30 23:45:46瀏覽2483|回應2|推薦5

迷你小擲茭和尪仔標景點

感謝有心的高雄肉粽店郭老板

這家在柴山下、鼓山路轉北斗街的「郭家肉粽」本來就蠻有名;店內布置很古意,爬完柴山後,來顆肉粽,配上四神湯真是不錯。

今天來拜訪不是要吃肉粽,而是因為聽說此店郭老板設計了一套尪仔標,放上高雄景點,還有小小的擲茭,並附上中英文說明。

起初一聽就覺得創意不錯,因為尪仔標是很有台灣味的童玩,而在為外國友人和各地遊客導覽高雄時,又是很好的道具;而擲茭,更是在介紹廟宇時,最令外國朋友好奇的重點之一。

首先自我介紹本身是擔任高雄英語導覽志工及世運志工,表示想購買尪仔標及小擲茭各一套;結果得知,老板個人花錢請人製作這兩樣東西並不是為了販賣,就是為了迎接2009年世運;目前並未獲得高市府相關部門提供經費,只獲知或許日後有大量需求時才會協助製作。

老板慷慨送了我一套;細細一看,尪仔標圓牌共有126張的高雄景點,而小擲茭也真夠迷你,長度大約三公分!的確是可愛的創意,真要感謝這麼有心的[郭家肉粽店]老板。

   郭家肉粽: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

   (07)5616020.5512747  傳真(07)5337646

 http://www.kuo.mymailer.com.tw/index01.htm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2521192

 回應文章

小擲茭
小擲茭
2009/11/25 09:57

請問一下, 我可以問小擲茭 長和寬嗎?還有他們小擲茭 有賣給客人嗎?

我有打電話去店裡問但是員工叫我去店裡面看,但是我家住台北,所以太遠了沒辦法去店裡看。

我要買小擲茭是因為我家的小鳥寵物走了,我有幫他買靈骨塔我想要買小擲茭放在他裡面,謝謝你喔!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08/12/31 07:51

尪仔標景點   第一次聽說,

我在台南三高關廟休息站

有看過 54 張 撲克牌景點

迷你小擲茭

商品化  可建議做  鑰匙圈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Uncle Fat(abi803) 於 2009-01-02 12:56 回覆:

將茭像骰子一樣放在透明盒中,好攜帶又可擲,實用及紀念兼顧。

不過尪仔標則不宜真的拿來玩摔,否則背面中英文說明就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