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t) 現在檢測出 COVID-19 呈陰性
2021/08/23 16:28:49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t) 現在檢測出 COVID-19 呈陰性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t) 說,在測試呈陽性僅四天后,他的 COVID-19 測試呈陰性。

“有人告訴我,由於我接種了疫苗,我的感染是短暫而輕微的,”阿博特週六在他的推特賬戶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說。“因此,我鼓勵尚未接種疫苗的其他人考慮接種疫苗。”

當這位共和黨州長周二宣布他的病毒檢測呈陽性時,他的辦公室表示他身體健康,沒有出現任何症狀。雅培週六表示,他將繼續按照醫生的建議進行隔離。

雅培於 12 月接種了疫苗,但隨著德克薩斯州傳染性極強的 delta 變種激增,他拒絕了要求恢復口罩規定的呼籲。

他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出現在達拉斯附近的室內,同時與共和黨支持者擁擠的房間交談後一天,病毒檢測呈陽性,其中大多數人年齡較大且沒有戴口罩。63 歲的艾伯特最近很少在公共場合戴口罩。

由於德克薩斯州的病例再次激增,醫院人滿為患,並且越來越多的學區無視他禁止在教室中蒙面要求的命令,他還拒絕了重新實施大流行限制的呼籲,包括要求戴口罩。

德克薩斯州 COVID-19 患者的住院人數已達到 1 月以來的最高水平,截至週六,已有超過 13,000 人住院。

雅培週六表示,他的妻子塞西莉亞·雅培 (Cecilia Abbott) 的檢測結果仍呈陰性。

與此同時,來自休斯頓地區的共和黨眾議員特洛伊內爾斯週六在推特上說,他說他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並且有中度症狀。Nehls 說他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希望症狀能盡快過去。

“所有美國人都可以自由做出自己的健康決定,但我強烈鼓勵接種疫苗,”他週六在推特上寫道。“科學證明,它可以大大降低因 COVID 導致嚴重疾病和死亡的風險。”

景觀造景設計,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巨蛋美髮, 外匯 期貨 保證金, 鴕鳥精, pu地板施工, 證書夾訂製, 林口隔熱紙, 高雄汽車隔熱紙,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680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