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4年2月29日
2024/02/29 10:49:33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在靈性圈,只有通靈者小湛不認為地球將揚升,自2015年科里古德現身以後(我說明:介紹他經歷的兩個網站目前都有病毒,許多靈性圈的人也都開始現身,其中比較受到矚目的就是Teri Wade,另外就是2023年出現的靛藍小孩Brey,Brey也介紹了一些其他靛藍小孩,只是她們的年紀還很小,Brey說高維度生命已經來地球幫助人類,除了投生為靛藍小孩外,據說也有以「奪舍」的方式來幫助,只是需要經過當事人的同意,他們可能擁有的特殊能力可以參考:「阿米三部曲」的內容。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7054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901107

2024年1月29日

Teri Wade

向前進...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這一點,但我們投生到這個星球上並不是為了逃避假期。 我們投生到這個星球上就是為了參與這個轉變。 我們正在經歷領域分裂,這意味著曾經乳化的層內聚力現在正在分離,我們看到那些密度較低的層正在消失。 老守衛即將退出。

我們看到具有不同尋常路徑的個人的共同利益/不利益。 意思是,在一百萬年內我絕對不會想到我會談論和經歷我現在所做的事情。 我一直相信不明飛行物,但如果你當時問我關於頻率、振動和意識的問題,我會毫無頭緒。 我看到了時間線的分裂,這意味著所有人都不會沿著相同的軌跡走向未來。 這種轉變向前推進的矛盾和學習要求會造成分離(時間線分裂)。 電阻者將付出更嚴重的後果。 soooo,什麼使杯子傾斜還有待觀察。

請記住,並非一切都是因自由意志而注定的。 這些外星掠食者指望透過質量頻率抑制將人類鎖定在這些較低的密度中並保持控制。 再次,我相信會有一個時間線分裂。 他們試圖透過大規模生命損失、基因同化和精神奴役等方式來做到這一點。他們希望在分裂之前鞏固控制權。 但請記住,我們是頻率錨,因此我們錨定的振動決定了我們建立的領域。

有些人會被這些低頻場壓垮,對你們所有人來說,能很好地對抗這些低振動,這是非常值得讚揚的。 你正在為其他人掃清道路。 這種光是資訊、更高頻率的洞察力和智慧,會給那些與潮流作鬥爭的人帶來摩擦。 我們現在看到了這一點。 這種光,這些更高的頻率帶來了一切不協調的事物,因此產生了摩擦,在這些較低的領域中,我們將摩擦視為恐懼、憤怒和混亂。 因此,我使用電阻這個術語,我們都感受到了他們的憤怒。 🥴

這些更高的頻率正在燒掉一切虛假的東西。 至少可以說,這絕對不是一個舒適的過程。 我們正在過渡到未來時間。 正如你們都看到的那樣,我們將在這個轉變中經歷動盪的時期,但保持停滯只會摧毀我們。 一切都在不斷地移動,那些停滯不前的人就會失去理智。 那些能量上停滯/倒退的人正在被迫,他們正在抵抗,這會導致摩擦。 同樣,您可以選擇碎石路或柏油路。

因此,基本上那些留在較低振動現實中的人將經歷不穩定的現實,我們將再次看到這種情況的發生。 迫使這種改變的壓力正在被放大,而許多人並沒有很好地應對它。 他們變得不穩定。 那些屈服於這種轉變的人……可以說是隨波逐流。 同樣,我們逐漸被餵食這些更高的頻率。 如果人類沒有慢慢地接受這些更高的頻率,我們就會失去理智,我們的身體將永遠無法處理這種轉變,它會燒毀我們的中樞神經系統等。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那些以更高頻率共振的人正在相互吸引,形成集體意識,我們再次看到這種情況正在發生。 它是一種聚集現實的吸引力,並將傳播到整個地球。 隨著這種類似的共振和匹配頻率的區域繼續存在,全球範圍內將會出現上升和下降現實的中心。 這將給外在世界帶來巨大的挑戰,因為很多人不知道宇宙正在轉變。 許多人不了解揚升,也沒有工具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 許多人的精神/情緒狀態非常不清楚,並且缺乏活躍的高級感官意識。 我們看到外在物質世界和內在精神世界之間的摩擦,但毫無疑問人類將走向何方。

2024年2月1日

Teri Wade 

執政官的隕落…

這些黑暗勢力有著非常黑暗的議程,控制了地球並劫持了人類。他們創造了一個虛擬實境控制系統,人類無法逃脫,這就是我們目前所處的系統。

在物理層面上,控制和奴役是透過獵戶座巴比倫金融體系維持的,其基礎是債務奴役和透過媒體進行的大規模節目。 它們讓我們處於一個閉環系統中,一種低振動的意識狀態。 頻率控制監獄!

這個矩陣由被稱為執政官的存在控制,他們拒絕連接回源頭。 這些生物對人類、地球和其他一切事物缺乏同情心。 他們是金字塔的頂層,化身為人類船艦。

這個星球上全球束縛的三位一體是梵蒂岡,它是這些精神病執政官的崇拜中心,倫敦輸送資金以保持他們對地球的持續控制,而華盛頓特區只不過是這些精神病破壞性議程的軍事武器。

現在,在我們當前的現實中,我們正在目睹這些執政官的隕落。 因此,我們星球現在的極端混亂狀況,簡直就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鬥! 這一切都與一個非常險惡的執政官元素有關。 最後,每個人都會明白,一切都與外在世界連結。

2024年2月2日

Teri Wade    

精神進化...

我們正在經歷一個多麼瘋狂但有趣的時刻。 由於當前發生的全球局勢,許多人感到絕望。 這是因為負面的低振動能量正在放大,這意味著這個舊結構正在踢腿和尖叫。 我們看到的是對主流媒體和那些仍然無知的人所宣揚的虛假恐懼訊息的能量反應。 許多舊的、不再相關的程序正在崩潰,為更高的形式讓路,但許多人認為這是一種倒退,因此反過來從他們的意識水平出發,而意識水平通常來自分離和恐懼的心態。

靈性進化是不可阻擋的,長久以來統治和控制地球生命的 3D 信仰體系必須溶解和瓦解,這就是我們目前的處境。 許多真理探索者知道這一切即將到來,但從未想像過從 3D 密集現實到 4 維和 5 維現實的過渡會帶來如此多的混亂和混亂。

許多人預計這種轉變會是順利而和平的,但正如我之前所說,60 年代和 70 年代的精神運動對這種轉變的規模視而不見。 這意味著,它永遠不會都是彩虹和獨角獸。

你最好的選擇是放棄任何你認為靈性揚升應該存在的概念,讓神聖的計畫得以實現。 這個揚升過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過程,不能被那些根本不明白它的人幹擾。

再說一遍,我之前已經說過,那些我稱之為電阻的人在這種轉變中是無關緊要的。 人類以我們的物質形體揚升以前從未發生過,我們正被那些地球外的人興奮和期待地監視著。 如果人類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從這個 3D 密集振動提升並整合到更高的 5D 頻率,我們就會死亡,我們的身體永遠無法應對。 這意味著,我們的物理系統將無法同化它。 我們正在從我們的細胞記憶中清除這種 3D 結構帶來的所有密集能量。

永遠不要將自己與他人的揚升過程做比較,這都是個人的。 並不是所有人都為這種整合做好了準備,事實上他們可能正在做他們這一生要做的事情。 你們中的許多人擔心你們的家人和朋友,但這都是個人的過程,你們可能只是干擾,所以順其自然。 你可以播下種子,但不要承擔它們的過程。

這些人中的許多人會將這些較高的頻率視為入侵者並會抵制它,這最終導致他們經歷消極、極度困惑和恐懼。 允許,允許,允許! 屈服於它。 這意味著,當頭腦習慣了這些基於恐懼的情緒就會消退。 此外,一旦您屈服於這些更高頻率的指導,您的團隊現在將看到您可以接受越來越多的更高光數據,這意味著打開您的閘門。

抵抗者很難屈服於這個更高的現實,因為這一切似乎都與舊的 3D 信仰體系相悖。 臣服是每個人揚升過程中的進化步驟。 那些投降並允許這個過程的人會與這些訊息產生共鳴,否則你不會理解它,甚至不會對此感興趣。

那些與此訊息產生共鳴的人在過去的許多生中都做了準備工作。 你已經學習、實踐和經歷了許多不同的真理,無論是善的、惡的還是醜陋的。 你會住在修道院、修道院裡,你曾經是戰士和和平締造者。 你有過男性和女性、富有和貧窮、聰明和愚蠢。 你曾經健康過,也曾經生病過;你曾經快樂過,也曾痛苦過。 你曾經是自由的,現在卻被奴役了,你有資格進入這個過程。

基本上,每個人都是一個精神存在,只是有些人知道這一點。 有些人認為有組織的宗教是靈性的,但隨著人類的不斷覺醒,這些裝飾、權利和儀式最終將消失。 有些人在覺醒的第一步中將繼續需要這些宗教惡習,這樣它們就不會完全消失,但對大多數人來說,它們將不再是必要的。 我們不斷地與「外景」作鬥爭,但毫無疑問,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可以到達那裡。

2024年2月4日

Teri Wade  

到達伊甸園...

當我們開始覺醒的過程時,我們開始質疑一切,一旦這個過程開始,我們曾經知道的幻想就開始崩潰。 我們開始明白,人類現實不僅僅是三維體驗。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第五次元現實,即更高頻率的現實,開始召喚我們,而許多人正在與這個召喚產生共鳴。 基本上,你開始質疑自己到底是誰、自己是什麼。 你在質疑我們這個世界的有效性。

讓我們分別看看不同的尺寸...

第三個維度——恐懼的物質世界。

3D 世界充滿了恐懼、累積材料和失去材料的恐懼。 我們用我們所擁有的東西和我們謀生的方式來定義自己。 我們生活在殘酷的生存環境中。 我們相信我們與源頭是分離的,源頭使我們與精神脫節。 我們相信死亡是痛苦的、黑暗的、有限的。 我們相信我們過著一種生活,僅此而已,我們相信這個世界是一個匱乏的地方。 我們相信這個世界充滿了贏家和輸家。 在這個較低的領域,我們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體驗到快樂。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過去或未來,很少花在現在。 我們永遠不會學會愛自己,因為這被視為利己主義,事實恰恰相反。

這個第三維度領域是一個振動非常低的地方,也是一個分離的地方。 我們的更高自我,靈魂自我沒有與這個較低領域的身體整合,因為它無法處理密度和低頻。 在3D中,我們相信一切都是巧合,沒有命運。 我們忘記了我們是一個精神存在,在一個稠密的人類容器中,患有失憶症。 請記住,小我心智只在這一世服務。 它不記得我們的前世,因為它不和我們在一起。 只有我們的細胞結構和 DNA 承載著前世的記憶,來自外星世界的家族血統。 我們的靈魂,更高的自我知道我們前世的所有經驗。 這個 3D 世界切斷了我們對自己真實身份的所有記憶、資訊和知識。 每當我們的直覺出現並嘗試向您傳遞知識和訊息時,您的自我就會大聲喊出來證明它! 然後我們又關閉了。 我們相信我們能在身外找到快樂並適應遊戲。 只要人類被“切斷”,我們就永遠看不到真相,但​​目前情況正在發生巨大變化!

第四維度——夢想世界。

4D 也稱為星體層。 它的密度較小,流動性更強。 第四維度世界與第三維度世界有一些相似之處。 我們通常在夜間、在夢境狀態下自然地造訪這個位面。 在我們的夢想狀態下,一切都有可能。 我們可以在水下飛行和呼吸,我們可以與最奇怪的生物對話。 星體旅行就是要進入這個位面。 這個位面讓我們能夠獲取地下世界和上層世界的資訊。 在星體層中旅行可以是非常美麗、令人興奮、充滿愛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洞察力,但也可以是極其可怕的。 對於所有試圖透過使用靈性藥物來達到更高層次的人來說,藥物永遠不會帶你超越 4D 領域。 黑暗也可以進入這個平面,所以要小心那些夢行者,如果你仍然充滿恐懼,他們可以輕易地在這個平面上影響你。 我們中的許多人不會有意識地記住我們的旅行,這使得我們很難發現能量操縱。 但是,請記住,能量操縱是雙向的。 4D 連結黑暗與光明,這就是眾所周知的 3D 與 5D 之間的橋樑。 進入這個 4D 平面的人們變得清晰認知並開始走上認知之路。

第五維度——光平面。

這是超越線性時間的維度。 在這個平面中,你的身體具有較輕的細胞結構。 當你的身體完全融入這個結構時,就沒有疼痛,也沒有恐懼。 一個充滿無條件的愛和豐富的世界。 我們的更高自我已經完全接管了身體並成為它的靈魂指導。 這是愛的層面,是與源頭完全合一的層面。 在這個層面上,我們記住我們真正是誰,並意識到我們永恆的靈魂。 表演是瞬間的,我們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一切都不費吹灰之力,因為我們意識到通用流程可以完美地引導我們。 我們的生活沒有任何限製或限制,完全真實。 沒有恐懼,沒有衰老,沒有疾病。 我們想活多久就活多久,直到我們決定離開目前的結構,這一切都會順利進行,沒有痛苦。

一旦你過渡到這個 5D 水平,就不可能回到較低維度,除非靈魂有意識地選擇它。 這就是許多星際種子和天使存有選擇要做的事情來幫助人類揚升。 經歷 5D 的人不會受到低頻的影響,因為沒有共振。 意思是,他們不會吸引任何黑暗,只活在光明中。 如果仍然生活在 3D 的人們還沒有開始他們的揚升過程並且不接受更高的頻率,他們就看不到他們。 這是你現在生活的層面,意識擴展的層面。 與外星人和天使的接觸成為一種日常體驗。 我們透過心靈感應直接從精神接收訊息。 在 5D 中,我們按照宇宙法則生活,並且非常清楚我們是現實的創造者。

2024年2月7日

Teri Wade  

注意!!

從我們靈魂存在的一開始,我們就被賦予了精神導師,他們在每一步中培養、教育和指導我們。 精神嚮導是非常先進的靈魂,他們已經完成了他們的化身週期,在這裡幫助我們實現我們的目標。 他們將陪伴我們一生! 然而,一旦完成了他們要完成的目標,其中一些指南就會消失,但通常在我的情況下,你有一個主要指南。

他們以多種不同的方式與我們互動...

1-透過我們的直覺thru our intuition你可能會得到他們帶來的直覺的閃現,或者這可能是你在前世掌握的一課。

2-直覺Gut feeling...它可能是你的指南,試圖讓你意識到你目前即將做出的決定,注意這種感覺!

3-不可能的情況...它要麼是您收到的信息,要麼是發生在您身上的事件,以阻止您做某事或確保特定事件發生。 為了進一步提升你的靈性進步,你需要經歷一些事件,你的精神導師將確保它們發生。

4、巧合……一點也不巧合! 你的指導使它們發生(同步性),你需要透過傾聽自己、傾聽你的指導來更容易接受。 你需要學會安靜並進入內心,因為你總是被引導,總是被溝通,總是被保護。 ❤️

Teri Wade 

在地球上就像在天堂一樣......

這不是民族、種族之間的爭戰,而是撒但惡魔之間的爭戰。 那些領土和土地。 那些政治和地區的影響者。 撒旦領域的等級制度。

偉大的撒旦渴望崇拜,渴望統治地球。 他尋找大批跪在他面前的奴隸。 祂在地上的教會是舊世界秩序。 這些人病入膏肓。

因為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人爭戰,而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屬世的統治者、這幽暗世界的首領、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弗 6:12

革命權(或叛亂權)是一個國家人民推翻違背其共同利益和/或無故威脅人民安全的政府的權利或義務。 縱觀歷史,對這項權利的信仰以這樣或那樣的形式被用來為各種革命辯護。

在我們過去,任何教導自由、解放和個人主權的人都已被從地球上清除,從而阻止了自由和解放傳播的蔓延。 這些控制器奪走了我們與地球的連結以及我們對生命的尊重。

神話告訴我們,伊甸園是一個傳說中的地方,人類無法進入,因為我們犯了罪。 相反,我們被編程為生活在這些控制器創建的矩陣的限制內。

基本上,控制者入侵了伊甸園,並在我們的意識中安裝了一個基於恐懼的欺騙性程序,並使自己成為每個等級制度的頂端,而人類則越來越深入地陷入黑暗的密度。

正如我們在當今世界所看到的,舊的計劃正在崩潰。 據說,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們現實中發生的事情以前從未發生過……在這樣的物理狀態下從一個現實轉變到另一個現實。 它在預測編程軟體中進行了測試,並且是可以實現的。 再說一次,我知道這對許多人來說很難理解,但人類是一項偉大實驗的一部分。

每當程式設計師想要對過去做出改變時,他們都會遵循允許循環結束的規則,並且必須決定哪種災難性事件將消滅人類,同時保留最好的樣本來帶來新的變化。

許多人認為人類將經歷火帶來的淨化,有些人對疾病堅定不移,我說我們會看到。

當亞特蘭提斯被摧毀時,倖存者保留了極其重要的知識,只是為了向新地球人口隱藏這些知識,並不幸成為地球的統治者。 再說一遍,如此大規模的轉變將會變得醜陋,在這個低級領域沒有其他方法,這意味著它正在物理上進行。 我們正在過渡到新時代(水瓶座)的解放和主權,但舊時代(雙魚座)的控制和壓制必須被徹底推翻。 嘗試修復舊系統是行不通的,因此需要將其拆除以建造新系統。 活著是多麼令人興奮和非常重要的時刻。

2024年2月14日

Teri Wade  

多維地球

從2012年開始,當我們進入光子帶的最深處時,地球變成了一個多維平面,我們不再是一個單維度平面了。 我們正處於春分進動的過渡期。 水瓶座時代將不同於我們所知道的任何現實。

我們只知道的隱藏意識正在開始擴展。 3D 思維需要物理來提供證據,但這種情況正在開始改變。 我們的 3D 現實令人難以置信地受到限制,這是因為假設、社會和宗教程式設計以及個人信仰,以及由於這裡固定的有限的人類經驗和實驗。

由於意識有限,大多數人還無法用他們的頭腦完全理解這個現實,可悲的是,這一切都在他們身上。 我稱它們為電阻。 因此,這將他們與這個矩陣的線性、固定、舊現實聯繫在一起,而他們對此渾然不覺。

物理現實是物質振動的現實。 但是,我們開始體驗振動更高更快的現實,這帶來了我們以前不知道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大量資訊和意識。 意思是,你在第五次元層次上的現實將與你在第三維度甚至第四維度體驗中經歷的現實非常非常不同。

地球在各個維度上看起來都不同。 顏色不同,交互作用不同,思想表現、豐富程度不同。 這個 3D 現實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與這個新的更高現實相比較。 我們的身體決定了我們正在經歷的物理層面。

所以,我想說的是,由於水瓶座,這些更高的頻率正在穿透我們的身體和DNA,使我們的身體變得更輕,這反過來又將我們的現實改變為一個更高、更輕的現實,不那麼密集,不那麼沉重。 生活在這樣的殘酷之中,生存的存在最終會消失。

  這個更高的現實正在帶來大量的知識和洞察力,因為在這個更高的現實中,你的思想的表現發生得更快。 說得通? 有時我會胡言亂語,我不想讓任何人感到困惑。 🥴 所以,那些正在覺醒到這個現實的人就是那些改變我們在這個層面上的現實的人。 仍在沉睡的人們不會改變任何事。

確實,我們已經這樣做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只是還沒有能力將這個更高頻率的現實錨定到這個星球上,但這正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需要放棄「每個人都和你們處於同一個地方」的假設,因為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意思是,停止假設,記住這都是振動的。 我們都可以超越這個 3D 現實,但在物理現實中卻無法超越。 我們在睡眠狀態下會面、交流並擁有 3D 思維無法想像的體驗。 因為,在我們的睡眠狀態下,你可以體驗所有時空的所有維度,因為沒有任何限制。

我們正在溶解那些舊的 3D 程式碼,並正在為全新的更高現實建立全新的基礎。 我們正在銀河系中瓦解舊的時間線。 我們已經經歷了多年透過較低意識形成物質的過程,現在我們正在形成一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觸到的現實。 所以,所有那些說你瘋了的人只是對他們笑,因為他們遲到了一點,而且他們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這意味著,他們中的許多人仍然持有 3D 人類網格系統。 請記住,思想和情緒會因當時存在的振動而改變。

再說一次,舊地球是一個程序化的生存現實,它有恐懼、死亡、稀少、操縱,並且需要物理證據來相信。 在這個現實中存在著疾病、混亂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混亂和痛苦。 這個現實是為了生存而存在。 至少可以說,新地球是充滿活力、豐富、原始、幸福和神奇的。 舊地球和新地球之間的差異在於,舊地球是一種無意識的選擇,而新地球是一種有意識的選擇。 舊地球是為了證明一切,而新地球則沒有必要,因為經驗將為你們每個人做到這一點。

2024年2月17日

Teri Wade 

現在還不是猶豫的時候...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意識到這個星球上發生的邪惡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暴行,幾乎我們整個存在都會改變這個星球。 這就是所謂的黃金時代! 無知的、缺乏經驗的和那些想保持停滯狀態的人對這種轉變沒有任何影響。 你們中那些透過 DNA 升級和激活而覺醒到這些訊息的人來到這裡引導其他人度過這些末日,過渡到這個黃金時代,這並非巧合。

由於這個特定的原因,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特定時刻,許多這樣的陣雨都化身在這個星球上。 意思是,你從長期的精神、心靈冬眠中走出來了。 你們已經意識到,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我們星球上目前正在發生的巨大進程。 這意味著,你的細胞記憶已經被定時、編程和觸發,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關鍵時刻的特定時間消失。 我相信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雜貨店事件。)

我們正在突破數千年來阻礙我們進步的限制。 靈魂的覺醒需要將我們現有的信念擴展到我們所編程的信念系統之外。 我知道我聽起來像是一張破唱片,但你必須忘記你所學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好想一下這個...

我們有兩條生物鏈,即外側螺旋上升的兩條鏈,跨維度鍊是橋接這兩條生物鏈的鏈,正如你在第一張照片中看到的,它們已被切斷。 所以這意味著那些跨維度的鏈無法與我們的生物鏈對話,而這就是對我們所做的事情。 透過我所說的 DNA 操縱、剪接和切割,我們已經與所有跨維度能力隔絕了。

所以基本上有兩條生物鏈,其中有 10 個內部維度面向。 這就是我們如何得出 12 條線的。 因此,正如您在第二張照片中看到的那樣,當這些線全部連接起來時,我們將勢不可擋!

我們總是聽到「基督」的回歸,它真正的意思是那些將體現這種新遺傳密碼的人。 這意味著你將超越人類形態的限制。 在超越限制的同時,你也超越了恐懼。 這意味著我們的文明最終將進入無條件的愛,那將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存在。

我們也正在將大腦的左半球和右半球結合起來,這就是我們在被創造時被設計的方式! 我們將獲得那些更高維度的創造力和能力。 意思是,儲存在我們體內的所有智慧和宇宙資訊。 基本上,我們正​​在重新連接那些在我們體內休眠了數千年的資訊。

這個現實是我們所有的心靈能力所在,心靈感應,治療能力,時間旅行,那是你的整個阿卡西記錄保存的地方,還有更多! 這個黑暗的敵人正試圖抹去我們正在努力找回的人類 DNA 的原始藍圖。 這些更高的頻率使我們回到了創造時的原始藍圖。 這些黑暗統治者正試圖壓制人類的揚升進程。

我們即將迎來巨變的第 11 小時。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喚醒沉睡的半條命,希望拯救這個星球。 但請記住,那些仍然否認、停滯不前的人想要留在那裡。 同樣,他們對這種轉變根本沒有影響。

猶豫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我們是來到這裡拯救這個星球的人。 我們正在見證並參與最偉大的使命。 宇宙的眼睛注視著我們。 我們正在受到密切關注,看看我們是成功還是失敗。 我深信,我們一定會成功。 沒有其他選擇。 這意味著,這種更高振動的轟擊非常強大,無法阻止。 但是,作為個人,我們可以選擇適應這種頻率變化,或保持停滯狀態。 於是,兩個世界的分裂。

2024年2月18日

Teri Wade

我的旅程以及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我多次被要求轉發我的“事件”,我稱之為發生在 2012 年的事件,並為我開啟了整個覺醒的過程(我說明:地球在2012年正式進入水瓶座,開始接受每2萬6千年一次的「太陽閃焰」能量,參見:https://zhuanlan.zhihu.com/p/597488250,通靈者小湛也是此年開始通靈她的靈魂高我Mulo) 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我對這些一無所知,甚至根本不感興趣。 我的興趣和知識僅限於相信不明飛行物,僅此而已。 我從來不信教,所以我不需要經歷任何重大的取消程式設計。

事情發生在一個平常的七月下午,我正穿過雜貨店去買一些東西。 當我沿著小島行走時,突然我被下載了有關爬行動物議程和梵蒂岡的資訊所震驚。 我停下了腳步,持續了大約一分鐘左右。 確切的說法是,我記得很清楚……“梵蒂岡是爬行動物種族的崇拜中心。” 這些訊息傳得最響亮。 因此,我如此關注有組織的宗教和梵蒂岡是有道理的。 😏

此外,還有關於整個人類歷史的謊言的資訊。 我們的世界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我完全震驚了,甚至不記得開車回家了。 我回到家,坐在客廳裡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自從那次事件以來,我看到了能量頻率(我說明:通靈者小湛也如此) 我用手指穿過它們來玩它們,它們永遠不會分開,它們只是繼續前進。 我遇到了一個非常黑暗的生物,看起來就像收割者,那是連續兩個晚上的恐怖恐嚇事件,那個生物被幾個藍色的球體照顧,我再也沒有見過它。 我遇到過一些有著鳥頭和人類形態的生物,還有一個邪惡的實體,它威脅要透過弄亂我的車輛煞車來殺死我,而這個實體只是心靈感應,沒有任何形式。 我也曾多次遠端觀看過。 我以前從未聽說過「遠端視圖」這個詞,也不知道它的含義,直到我親身體驗並開始提出問題。

我也被帶上了一艘船,那是一個完全的藥用環境。 我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我只記得再次站在他們面前,那個總是進行交流的人告訴我該回去了。 就像每次我在床上醒來一樣。 還有其他事情,但發短信太多了。 🥴

但是,我的保護和我的指導靈都是光之存有,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這些年來他們多次救了我的命。 從馬事故到車禍。 我分別見過他們四次,並被告知其中一位是我的嚮導和他的名字,他們是昴宿星光體。

我從我們的指南中了解到的一件事是,只有當您需要幫助,或者某些事情可能會破壞您的任務時,他們才會干擾您。 否則,如果你在做你應該做的事情,他們就會放過你。 有時可能會令人沮喪,因為您希望他們給您所有答案,但他們不會。 他們是嚮導! 😉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他們無法在身體上操縱你,因為他們可以。 他們引導我了解所有需要告知的資訊。 但是,所有這些資訊都在那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您只需要挖掘。 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這就像腳踏入兩個不同的世界。

自從這件事發生以來,我已經和成百上千的人談論過關於覺醒的故事和與生物有關的事件,這些故事和事件都非常有趣。 對於所有仍然不相信外星人參與人類的人......再想一想!

協定...

有很多人告訴我他們的故事,他們如何在晚上或其他地方看到某種光的存在,並想知道他們是如何以及為什麼在那裡的。 首先,如果你在視覺上看到它們,那是因為它們讓你看到它們。 當他們向你展示自己時,這是因為他們很可能試圖向你介紹自己,並希望不會灌輸你恐懼。

我與這 4 個昴宿星光存有的第一次直接接觸是我稱之為「介紹階段」。 我在他們之上觀察他們,僅此而已。

我的第二次接觸是我站在這 4 個生物面前,總有一個透過感覺與我相信誰是女性溝通。 請記住,它們沒有臉、眼睛等,只有純粹的光。 (下圖)她透過心靈感應告訴我,站在她旁邊的那個人,四個人中最高的一個是我的嚮導,他是“從現在開始我將要面對的人”,這是她的原話,我將稱他為....😊 我保護他的名字,我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互相點頭以確認我們同意這筆交易。

在這次特殊的接觸中,我的導遊穿著一件綠色襯衫,而進行交流的人則穿著一件絕對是全息的棕褐色襯衫,因為它並不是完全不透明,上面有一個三角形符號。 在我經歷的四次接觸中,有兩次他們穿著某種服裝,另外兩次他們只是純粹的光。

我的第三次聯繫是船舶事故,我相信這是為了監測我的健康狀況,並幫助我戒掉因馬事故而服用的羥考酮止痛藥,三週內我就完全戒掉了,再也不會再服用另一種止痛藥了。 我多年來一直服用羥考酮,在船舶事故發生後的三週內,這些藥片會讓我感到噁心並想嘔吐,所以我知道已經採取了一些措施。 環境完全是藥用的。 這次會議的四個人都穿著白色的實驗室服裝,彼此不同,但都是白色的實驗室服裝。 房間是圓形的,整個房間周圍有黑色閃亮的窗戶,距離地面約 4 英尺。 再一次,我站在四個人的前面,他們告訴我該回去了,就像每次我在床上醒來一樣。

第四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直接接觸是他們瞬間出現在我面前,這次沒有衣服完全輕便,再次是他們四個,她唯一說的是“我們是昴宿星光存有”,然後我醒了。 我相信這是因為在過去的會議之後我一直在問和想知道他們到底是誰。 請記住,這四次直接接觸連續四個晚上發生。 但是,我從來沒有害怕過,實際上這一切都感覺很熟悉。

我也透過心靈感應和身體上的方式發生了很多事情。 許多人告訴我,他們無法在清醒時改變你的身體。 廢話! 他們對我做了這件事,感覺就像電流穿過你的整個身體,它在身體和精神上改變了你。 這就是我要說的全部。 😊

有些存有透過降低振動向你展示自己。 當它們降低振動時,它們會變得更加堅固,因此您可以看到它們是有道理的。 我們的許多經歷都非常相似,就像他們有一個遵循的協議一樣。 我遇到的生物發現將他們的頻率降低到如此低以至於我可以在清醒狀態下看到他們,所以我在睡眠中遇到他們,潛意識狀態,一切都在進行,這就是我們真正的現實。 你的潛意識/睡眠狀態是連結我們與那些更高維度領域的橋樑。 沒有任何限制...

遠端查看...

是一種能夠透過有意識的意圖返回並觀察任何位置或情況的能力,無論它在一個人的腦海中有多遠。 我已經這樣做了 4 次。

任何人都可以有意識地培養這種能力。 實際上,它是心靈透過將你的意識意識集中在特定位置或情況上來看到宇宙心靈中任何位置或情況的能力。 不管這種情況是否發生在上週、30年前、500年前,一切都是相連的。

我的第一次遠距觀察是幾年前,我升入太空。 我看著遠處漆黑的星星,當一切結束時,就像有人把我扔到床上,我全身濕透。 沒有流汗,我全身濕透,水從頭髮上滴下來,流到臉上。

我的第二次遠端觀察是我被帶到了火星上的一個設施,我最近在過去的一篇文章中談到了這一點。

有成千上萬的人類家庭生活在地下,他們被告知地球已被摧毀,所以他們不會試圖逃跑。 這些人的存在是極為結構化的。 他們只有在需要並被告知時才會生孩子,這是一種非常艱難的生活。

這些人一直在嚴格的監督下被運送到工作地點和回家。 對孩子的教育只是灌輸。 這些人接受過特定職位的培訓,沒有發言權。 完全受監控的環境。

他們的食物消耗完全由這些控制器控制。 他們的環境由很長的走廊、餐廳和公寓組成,其中類似於不銹鋼監獄。

我看到的這個人是一位身材高大的黑髮白人男性,他被一名從未說過話的護衛從工作地點送到了住處。 我不認為它是人類,看起來像人類,但行為卻不像人類。 我的印像是這個特定的人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問題。

當他沿著這些長長的不銹鋼走廊行走時,有很多長長的水平玻璃窗,我可以透過這些窗戶看到正在工作的人。 這看起來像是高科技工作,這意味著我記得看到人們透過顯微鏡觀察,穿著白色的實驗室外套,就像製服一樣。 這傢伙停下來在他們所謂的飲食區吃飯。 他正在一張不銹鋼餐桌旁吃飯,而這個沉默的護衛就坐在那裡。 他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一切就到此結束了。 我知道他有妻子和兩個孩子,這就是我發現兒童限制的原因。

我的第三次遠程觀察始於一個完全陌生的人給我發訊息,他正在軍隊進行秘密行動,在公眾發現之前前往不明飛行物墜毀地點進行清理。 這完全出乎意料。 這個人還透過他的 Dropbox 向我發送了 Seth Rich 從 DNC 竊取的大量文件。 嗯,不用說我有點緊張,我想知道這個人是誰。

因此,我的第三次遠程觀察將我帶回一片乾燥、多岩石的地形。 我不知道這個陌生人長什麼樣,也不知道他是誰。 我相信在這張遙遠的照片中我看到的他年輕了 25 歲。 我看著他和他的團隊在這個特定的墜機現場轉來轉去。 當我突然看到這個男人的靜態鏡頭時,我被堅決地要求看他的眼鏡,同時 MP 字母像閃光燈一樣在他的靜態鏡頭 MP、MP、MP 前面閃爍。 等等。

所以,第二天我問這個人這副眼鏡是怎麼回事,他對這個問題感到非常震驚,實際上他說“我想知道這什麼時候會發生。” 這些眼鏡是他們在我們軍隊中使用的我們不知道的外星技術,它也與在戰場上聽到其他士兵的聲音有關,這意味著他們與他們的聽力進行通信有關。

我還問他議員的意思是什麼,但我沒有得到答案。 我提到了“軍警”,但我從未得到答案。 我還發現,這個人在事件發生時遇到了一名灰人,並向他提供了一名失踪並正在尋找的戰友的下落資訊。 他在這個灰人的指引下,最後找到了失蹤的士兵。

我的第四次遙視與火星事件有關。 我記得在我的火星遙視中思考大約一年前發生在那個人身上的事。 那天晚上,我被帶回那些長長的不鏽鋼走廊和長長的玻璃窗,但這次完全黑暗了。 我在這些房間裡尋找,以前人們穿著白色實驗室服裝工作,但這次所有的燈都關了,沒人在那裡。 我來到餐廳,看到這個白人男子臉朝下躺在地板上,我知道他被殺了。 意思是,我被告知他被殺了。 我得到了問題的答案。

我說明:這和科里古德親自到火星上所觀察到的大致一致:曾經有人宣傳地球將被毀滅,號召許多志願者移民到火星,去到火星一段時日後,被告知地球已經毀滅,而在火星上當很久的奴隸了,現代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情況將發生?只是這次去之前要你簽下同意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31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