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父訊息——一切都很完美!》
2020/04/23 09:12:32瀏覽438|回應0|推薦0

https://www.subong.org.hk/zh-hant/content/%E4%B8%80%E5%88%87%E5%94%AF%E5%BF%83%E9%80%A0

節錄 

從前在韓國,著名的大悟和尚一次到海印寺講授《華嚴經》時,他總結過去一個星期的開示時說 「雖然佛說法四十九年,其說法不離一切唯心造。」
開示完畢,有人發問,他都一一解答。有一位年輕禪僧站起來問 :「你說一切唯心造,我的問題是『這個心』是由哪裏來的呢 ? 」大悟和尚整個人呆了,不能回答。
 
【我來解說】:
『這個心』就是上帝,就是毗廬遮那佛,就是自性,就是空性,就是如來藏,就是法身佛,祂自有永有。只因為佛教徒被悉達多太子修成的阿羅漢洗腦,以為沒有一個造物主,所以沒有一位佛教徒敢這樣說。
 

達真堪布:如來藏與造物主

https://read01.com/g3jALg.html#.XmJfsKgzaM8

節錄  

我們講的如來藏就是指遠離八邊戲論的大空性。如果代表大空性,怎麼稱呼都行,稱呼其為天主、神我或自在天等都可以。

我們講真如或如來藏,講一切法都是從如來藏中顯現的。有的人也許會有疑惑:這些與外道講的造物主有什麼區別啊?二者不同。如來藏是空性的,造物主是實有的。如果外道承許的造物主也是指大空性,那就沒有問題,誰也沒辦法遮破。此時,如來藏和造物主意義相同,名稱不同。實際上,外道講不了大空性,他們講的神我、天主等是究竟實有的,這就有過患了。

因為諸法的究竟實相是遠離一切戲論的,而一切戲論都可以含攝在八邊里,所以遠離八邊戲論也就遠離了一切戲論,這叫大空性。如果把大空性稱作天主,沒有問題。輪涅一切法都是從大空性中顯現的,因為是空性,所以才有這些顯現;若不是空性,就不能有這些顯現。我們講的如來藏就是指遠離八邊戲論的大空性。如果代表大空性,怎麼稱呼都行,稱呼其為天主、神我或自在天等都可以。

 

【我說明】:

他解說得非常好,台灣佛教界還沒有人能像他這樣說明。

另外,耶教舊約被竄改,以致於造成兩位的上帝,一位是真實的造物主,一位被阿努納奇人冒名頂替,這是耶教的缺失部分。 
  
下面是一位中國修行者的【廬影的冥想體驗】
APR 22 WED 2020 15:49
《天父訊息——一切都很完美!》
2020年4月21日冥想體驗:
天父說:
“孩子,我是天父。
“我既是你們的天父,也是你們每一個人,而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我。我同等地愛著你們每個人。
“巨大的轉變就要發生了,你們要做好準備。我不是說你們得去做什麽,而是說你們得學會跟隨內在的指引。
“每個人都會得到內在的指引。你們的高我、指導靈會告訴你們該怎麽做。要信賴這內在的聲音,知曉那是來自一位能看到全局的存有。那位存有很清楚什麽對你來說是最好的。
“你不一定真的聽到某個聲音,而是會有某種意念反覆出現在你意識中,告訴你何時該待在家裏、何時該去外面、該去找誰……
“很多人在接收內在訊息方面正變得越來越靈敏,因為你們已經和內在‘連上了線’。有時你們會擔心那些還沒‘連上線’的人,擔心自己的家人、朋友……其實沒必要擔心。即使有人接收不到高我、指導靈的指引,而是在接收小我的‘指引’,那也沒有關系。允許每個人走自己的路,因為每個人走的路都是我想要的。
“是的,這世界上過去發生的一切都是我、我們想要的。現在我、我們想要轉變,那麽轉變就在發生。一切都進行得很好!
“哦,你們想到了這世界上的種種苦難、戰爭、饑荒、瘟疫,想要質問我:‘這也是你想要的嗎?’哈哈!我知道很多人在苦難中都咒罵過:‘老天爺真是瞎了眼!’
“哈哈!我聽到了你們的咒罵,覺得很有趣。自己罵自己是件很有趣的事。你們也可以試試——假裝你是自己之外的某個人,把自己痛罵一頓。你會發現那很有趣!
“這世界其實是一個夢境。那些苦難、戰爭之類的東西是你們在這夢中經歷的。當你們從噩夢中醒來、發覺自己絕對安全時,再回想夢中的情景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那時你們不會再害怕、痛苦、憤怒,只會覺得這個夢很驚險、很刺激。
“現在這個三維的夢境正從你們眼前逐漸消散。它在日益淡化,越來越難以影響到你們,因為你們正從這個夢中醒來。
“可以說每個維度都像一座獨特的電影院,放映著特定類型的影片。三維影院中放映的通常是災難片、戰爭片、恐怖片。你們來到這裏是因為你們想看這樣的電影,你們想知道什麽是苦難、什麽是饑餓、什麽是戰爭。
“你們爭先恐後地買票進入這個影院,並不是有人逼迫你們來的。很多人看了一場後覺得不過癮,還要買票再看一場,然後再看一場又一場,生生世世地看了許多場。
“現在有人看夠了,想要離開這裏,去看五維的電影。那沒有問題!五維影院中放映的大多是奇幻、玄幻、魔幻類的影片,很好看喲!在這之後,還有六維的電影、七維的電影……
“這些電影、夢境是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我們也在共同體驗它們。
“你們會問:‘難道創造就是不斷地做夢嗎?做這些夢的意義在哪裏呢?’我想說這是為了從無窮無盡的不同角度去認識自己。這就像你面前有一面鏡子時,你可以看見自己的一面,而當你周圍有無數面鏡子時,你會看到自己的無數個側面。
“你們又會說:‘你不是全知的嗎?怎麽會不知道自己什麽樣子呢?怎麽會需要做夢、照鏡子來認識自己呢?’我想說的是——全知是一種樂趣,而通過遺忘和憶起自己可以創造出無窮無盡的樂趣,因為有無數種遺忘和憶起的方式。
“你們看到的每一個生命、每一個人、每一種境況,都是我遺忘和憶起自己的一種方式。這每一種方式都是寶貴的,都是完美的。
“你們會問:‘那麽那些作惡的人呢?那些傷害別人的人呢?’是的,他們也都是我,也都是我遺忘和憶起自己的一個途徑。
“你們可能又會想:‘現在這座三維影院出了故障,這部災難片本該結束了卻一直放個沒完,影院出口也被封死了,門怎麽都打不開……這樣的狀況也是完美的嗎?
“是的。這些故障、問題增加了出離夢境的難度,卻也加深了成功後的樂趣。到了適當的時候,轉機就會出現。觀眾們會收到內在的指引,告訴他們該怎麽做、該往哪兒走。外部也會有幹預發生,會有神奇的力量打開那些出口的大門。然後影片會結束,燈光會亮起。觀眾們會從劇情中緩過神來,看出眼前掛著的只不過是一塊白色的幕布,此外什麽都沒有。他們會走出這影院,回到真正的生活中去。
“這一切都很完美!
“我希望你們越來越多地想起‘完美’這個詞。
“當你們身處困境之中、感到疑慮和不安時,可以告訴自己:從全局的角度來看,從更大的畫面來看,一切必定是完美的。
“是的。一切都是我、我們這偉大生命體的一部分。它不可能不完美!
“這就是我要給你們的訊息。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3263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