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一點
2010/07/02 21:29:07瀏覽1178|回應11|推薦35

在不久的前幾天,那是一個依然吵雜的中午。咱們班上有兩位單純到不行的女孩兒又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兩位女孩一位是大家比較熟悉不拉、另一位則是廣一愛班上單純出名的過兒。

抬餐的時候,有些人總是喜歡把餐桶疊在一起抬走,那兩位女孩兒當然不例外。我一直覺得這種抬餐方式既累人又麻煩,所以一直沒有嘗試過,而這次的事情更讓我不敢去嘗試了。

記得那時我還在教室裡閒晃,而那兩位傻女孩早就相約一同去抬餐,在外面已經準備好了。那兩位傻女孩還是照常把餐桶疊在一起,正準備要起身出發的時候,才發現兩人握的餐桶根本不一樣(一人握上面、一人握下面),但發現的時候早就來不及了,只見那兩桶餐桶很不留情地就摔到了地上。

我是在聽到那兩位傻女孩淒厲的慘叫聲後才前去關心,後來才得知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後來當然是嘲笑她們又傻傻的幹了一件好笑的事。接著又很快地被一陣尿意請去廁所去解放一下,原本在廁所內想到那兩位傻女孩做的事時,嘴角只會微微抽動,但接下來發生了事可讓我忍不住在廁所裡笑出來了。

只聽見在離廁所並不近的教室那邊又傳來一聲淒慘無比的慘叫聲(這次還有加上小古的笑聲),一聽就知道又是那兩位傻女孩做了什麼好事,但是在當時的我已經忍不住在廁所裡笑了出來,心想這兩位傻女孩到底又做了什麼事。

後來回去教室問同學們,才知道她們那時把較重的桶子搬到了上面去。亞聖看到時還指著她們說:「你們很無腦耶!難道不知道重的放上面會重心不穩嗎?」

過兒聽到這句話,轉過頭去回了他一句:「你才無腦咧!」

這句話一說完,那桶子果真又很可憐地摔到了地上。

只能說那天的餐桶被她們折磨得很慘,希望這兩位傻女孩下次能夠學乖點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41886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膚淺的女人
:D
2010/07/04 17:16

哈哈!

單純的不拉和笨蛋過兒

真是有夠好笑的啦!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27 回覆:
連膚淺的女人也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嘎喳!!!
2010/07/04 16:51

我很聰明好不好XDDD

你很髒耶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25 回覆:
由雅聽你就是太單純了才覺得自己聰明XD

羊咩=W=
.
2010/07/04 10:29
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25 回覆:
矮由~楊雅勝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7/03 21:26
呵呵

真是可愛耶 XD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21 回覆:
是笨啦XDDD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了大家的午餐著想…
2010/07/03 17:04
強烈建議學校開設「搬運餐桶教則」課程,一堂課就好,但是大家都得出席~~~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18 回覆:
其實請過兒和不拉去上那堂課就行啦~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7/03 16:50

呵呵,希望你們還有午餐!!

綠豆好久沒發文了呢~最近好嗎?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14 回覆:

是啊,很久沒發了

我最近會努力彌補這段時間的文章量啦!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蠢事
2010/07/03 16:36

居然會發生這種蠢事

無顏見人囉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13 回覆:
哇哈哈,他們的臉還有很多張呢XD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7/03 13:44

 真有趣 !                   大家還有午餐吧?

 我們國中的時候需要抬餐桶,那真的是很重耶  !  從廚房搬到四樓教室,手就有快與身體脫節的感覺。

好久不見了!!  

接下來我要開始忙囉 !                          高三煉獄的開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13 回覆:

哈哈,如果沒了我恐怕會找他們來算帳啦!

是啊,抬餐真的很麻煩,高中好像比較少在吃中央餐廚了?不過中央餐廚真的滿方便的,對我這種懶人來說OK的啦~

哇喔!兔姐加油啊!!!!!!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10/07/03 11:28
放大假了    歡迎歸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11 回覆:
嗯嗯!很長的一個假期呢!

過兒
我~~~
2010/07/03 03:48

現在想想真愚蠢~~~~

我是單純出名的啊~~~~

這是好事啊ㄏㄏㄏㄏ

每次和不拉一起就會變的很智障~~~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10 回覆:

哈哈,有自知之明很好~

自我感覺單純的過兒XDDD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