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醒著都像睡著, 睡著又像醒著
2016/02/26 23:47:27瀏覽479|回應0|推薦28

(一)分裂

醒著都像睡著

睡著又像醒著

我與我爭吵著

一個想睡

一個欲醒

於昰

一個我醒著吃飯

一個我睡著寫詩

有一天

睡著的我出門中

醒著的我倒下了

(二)明天再說吧

醒著都像睡著

睡著又像醒著

分明一場大夢

夢卻那麼的現實

倘若夢裡我們所作都是真的

夢醒是否又悔個不停

倘若夢裡所求都是虛幻的

夢醒是否屈服事實

醒著都像睡著  繼續睡著

睡著又像醒著  假裝醒了

(三)夢話

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書

每一個家族演一套戲

萬千舞台

同時上演

是演員還是觀眾

客串龍套  時常分不清楚

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別人口中的故事

片段  鱗爪

湊出一個似是而非的你我

故事中我愛著妳

結局是  永遠在一起

也許

那時候我們早已分離

也可能

我只是最愛我自己

故事卻由不得我或妳來演繹

這只是夢

白日也夢

醒著都像睡著,睡著又像醒著

放任沉淪

直到睡去  睡去

醒也醒不著

引用文章醒著都像睡著,睡著又像醒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3854240&aid=4809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