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ㄧ打寂寞
2016/02/13 23:47:20瀏覽403|回應1|推薦26

ㄧ。寂寞就是我在等待自己的回聲。(回聲)

二。高處不勝寒,獨孤求敗很寂寞。

三。無愛無恨,無慾無求。道本寂寞。

四。孤單單的身影灑下一路寂寞。

五。此時,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六。我只等待著曲終人散。

七。相忘於江湖,人在江湖不由己

八。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九。那萬綠叢中一點紅,風光也無處說。

十。醉裡尋歡,還是我一個。寂寞!

十ㄧ。比寒流還要冷的寂寞。

十二。隨風輕盪。直到最後一隻燕尾剪斷了繩索。(鞦韆)

引用文章寂寞一行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3854240&aid=46737924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寂寞
2016/02/14 00:08
寂寞是心情。

人生如攀登。

起點處,也許很熱鬧。彼時,不懂寂寞。就是強自說愁的年代。

曾經,有伴。

可是,誰能自始自終陪著你?

也可能反目成仇。也可能各自分飛。

從此,相忘於江湖。

獨行,孤單單的身影灑下一路寂寞。

起伏的路,有高有低。高處不勝寒,道本寂寞。

萬綠叢中一點紅,風光也無處說。

高聲吶喊低聲哭。我只是在等待自己的回聲。


寂寞離不開酒。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此時,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比寒流還要冷的寂寞。而我心,灼燒著比火還要熱的思念。無謂的思念。

醉裡尋歡,還是我一個。


寂寞藏在繁華背後。

鞦韆隨風輕盪。直到最後一隻燕尾剪斷了繩索。

燈紅酒綠中,笙歌艷舞疾。

而我,等待著曲終人散。


無言的憂傷,如詩如歌行板。

我輕輕走過,在夜裡,在長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