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見不散
2016/01/18 23:47:30瀏覽352|回應0|推薦29

一:不見不散

世間的緣法,無以名狀。

除了珍惜,也就只能珍惜。

得到何其不易,失去何其無奈。

唯一慶幸的事,總是還有一些依然在。

我們沉默等待著。

在每一次的悲歡之後,所有的情緒格外的放大。

只是,你不說,我不語。

雖然彼此都明白。

雖然彼此都明白。

不說不語,卻錯過了最初的期待。

藏在心底的孤單,

堅強背後,悄悄落淚。

於是終於不再沉默。

等待著消失已久的回音

就這樣,呼喚。

今夜,可傳到他的心中?

明天,我依然在。

不見不散。

這是我們的緣法。

但願,撫慰到他的悲傷。


二,尋蹤

問詢了窗外的風

風說,

妳在,還在歸來的路上。

忡忡

匆匆,

是我等待的太急

等待重逢的心情

妳。應該懂

妳但且從容

不論天色朦朧

不論山岳幾重

即使費了這一冬

只要有夢  

與我相同

三,妄念

不見不散

說了ㄧ次又一次

見了,才散

那時,月光一片清寒

於是不眠

輾轉著反反覆覆的昨天

不明白中

一問再問 關於緣份

明天是否還能相見

突然間

打開衣櫃 

尋找最初的從前

也許,就是這一件

入了你的眼

我想  這一次加倍打扮

於是,我們不再說再見

引用文章不見不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3854240&aid=44007032